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最近。。

最近都在预考,
超级难得咯。。。
我有几个科目都不及格了。。。
希望PMR不会不及格咯。。。
对了,明天,晚上7点,在astro AEC,
可能会有我哦!上次我讲的《中秋 cr@zy 唱派对》,
是这个星期,而不是上个星期。。

还有两天就可以看到东于哲了,
也可以拿到他们的惊喜,
可以拿到他们的会服,
可以加入后援会,
超期待的,但那天要帮两个朋友和我自己申请会员,
那天应该会很忙,有点后悔帮他们,
但我又不敢讲不帮,怕被他们讲。。。
我那天只好快点申请,和换上会服,
我想我要叫KC帮我霸位子咯。。

我期待很久的东城卫迷你专辑改版几时才能到我的手上,
9月21日才从台湾寄来,几时才到马来西亚啊,
好想快点拿到哦。。。

现在的我很期待星期日和东城卫迷你专辑改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