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昨天和26号的事

昨天我就去R&B《中秋 cr@zy 唱派对》啦,
但我到一半就走人了,
原因我懒得讲,因为我已经跟三四个人解释了,
现在我懒的再讲过了,
如果真的要知道,就留言给我吧!
我可能会上镜哦!(如果有我会把那part放上来的)
这个星期就播出,
星期六,晚上7点,在astro AEC。。。

26号的呢!就是东于哲一周年的在金河举行,
我一定要出席,先不管考试,一定要看东于哲先,
哈哈,我妈不给我,我也要去,因为我已经报名了,
我报名的是首一百位报名,就有一个惊喜。。。
现在很期待26号-东于哲一周年,星期六的播出和东城卫改版的专辑(好想快点拿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