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开心的事。。

我现在超期待东城卫改版的专辑,
钱我汇给他了,是跟之前那个人买的,因为他负责大马的,
所以我就跟她订,现在只等出版和签名会,因为要给他们签名,
我还没问他几时可以拿到,但如果寄到他家了,他就会跟我们讲的,
我现在没钱了,买了改版的专辑,26号东于哲就回来了,
因为东于哲1周年 公司计划办1周年活动,就会有新的会员T-SHIRT和海报,
要花钱了,又要跟妈妈借钱了,买改版专辑的时候已经跟她借二十块了,
不知道这次借不借我呢?不借的话,我就烦她,哈哈哈!!
也不知道在哪里举行只知道是KL。。。
不过还好是我第二次预考完了,才举行,不然,我就死了。。。
现在只能等东城卫改版专辑和东于哲一周年的举行地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