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今天~

今天我跟玉佩&洁萍去sunway,
去到那边的门口就看到舞极限在彩排
(这个是我要回家时候拍得)

然后,我们就进出走街,吃东西,
(我的午餐,吃到几口才想到要拍起来)

然后,就出走走,去一个让我看到一个朋友,两年多没见到她了。。。
那时候,我是陪玉佩上厕所的时候看到一个店,里面卖一些很可爱的东西,
就打算等洁萍才一起进的~
我们进去里面看的时候,我刚好要去另一边看的时候,听到一个人讲hello,
我就以为是打招呼,我就没有管他,我就看我的,她突然叫俐媚,
我就往声音那边看,他刚好也走过来,我就想她是谁呀?我认识的吗?
他也知道我不知道她是谁,就讲我是mei yuan呀~
我有一度傻眼了,因为她得样子变了很多,我都认不出他,
他竟然认得我。。。但我没有跟他拍照,因为他在做工,怕会被她老板骂。。
我也忘了跟他拿电话号码,不过也好,知道他过得很好,就好了。。
毕竟找他两年多了~现在知道他在那里做工,改天就找他喝茶也好~
但我唯一不明白的是他讲他16岁,(因为我问他这里有请15岁的meh?)
可是他是95年出世的,应该是15岁呀!
我们就想他应该是算华人的日历,因为华人的日历是算16岁。。
我们(我,玉佩,洁萍)有去拍大头贴~但我没拍到,放不了。。

对了,还有一张照片是玉佩和洁萍的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