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今天~

今天我又跟KC去唱k了~
這是去low yat 的 red box唱~
我第一次去red box,neway就去三四次,但有幾次是參加活動的,
這次也是他唱最多,我是唱上次我唱過的~
每次我去唱k,我都一定會去點東于哲的歌來唱~
這次我有看到有東城衛的以戰止戰和在你離開那一天在red box,
上次在neway看到在你離開那一天而已,但我每次都沒點,因為我覺得那個音好高喔~
我唱不了~我每次都想要點來唱,但想到那個音,我就不敢唱了。。
雖然我唱不了東城衛的歌,但今天竟然被他找到夠愛這首歌,
他也有點,可是我沒想到那個mv竟然不是我們所看到的mv,
而是終極三國的開頭和一些戲里的片段,當然我也有嚇一跳他會點這首歌,
那時他把遙控器給我點歌的時候,我自己就在想還有什么歌我會的,
卻沒有想到這首歌,不過還好他有點到。。。。

事情
我媽媽下個星期我阿姨來帶我去銀行辦一些手續,
上次我睡遲了,所以沒去到。這次他親自來帶我去,
但我一點都不想去,因為只是去他們住那區的銀行辦手續就沒有事情了~
而且是我特地去那邊辦,很浪費錢&我的時間,
去到銀行,多人又要等的~又不是很急著用的,
遲一點去辦也沒差,我就跟我媽媽講我才不去leh,
要去不會等我去看東于哲時候才去,(因為我去金河的火車有去到他們住的地方)
我就跟我媽媽提議,要快是不是,
銀行是9點開門,then 我們8點多去銀行門口等,
包定比之前跟快的~要不然凌晨開始等~
人家不要去就逼人去。。。。
而且,是你當天休息,不一定我也得空呀~你不給我有人約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