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D.C.W.東城衞 2011 首張正規專輯 wake me up!!

今天我終于拿到D.C.W.東城衞 2011 首張正規專輯 wake me up了~~~

今天(10點多)起來就被媽媽叫去簽收,我就算了,就出去簽咯。。
而且一個還沒簽完,另一個就來了>< 害我要簽兩次!!
重點是都不是我的東西!!是我姐的!!
氣死人!!!

11點多,posman就來派信。。到我家就按喇叭。。
我哥剛好要去做工,就去簽收~~ (我就想該不會是我的吧!?)
他就拿進來就對我講:你的東西呀!!我拿去丟掉!!(他是講笑的)
我就講:喂!我的寶貝!!(你敢丟掉,我就去丟你相機)

我就立刻開,
第一層是那個信封。。。
第二層就是報紙?!
第三層是塑料袋。。(但也太大了吧?!我沒拍)
最后就出現專輯!!

我媽剛才看到就問我做麽要用報紙包的meh?!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回他><

之後,我一邊拍一遍看~~
然後,立刻去開我哥哥電腦,來開CD聼~~~

其實都已經聼過了,大部分也會唱了,
但看著歌詞,聼著歌,就有不同的感覺~~

然後,我有上傳去微博,那時也讓我知道原來yuxin也是喜歡他們!?
因爲那時我上傳一張是全部的東西,
他就問我:怎麽有簽名的???!!!! YERRRR!!!!!! 羡慕~~~~~
我就回他:我跟rock 東城衞 後援會 團購的。。你也喜歡他麽?
他就講:我喜歡脩
我就回他:我也是~~還有戒。。。
我真的沒想到他也喜歡東城衛~~

現在就等海報!
放照片~~

D.C.W.東城衞 2011 首張正規專輯 wake me up


裏面


CD&歌詞本


戒簽名。


脩簽名


鐙簽名


冥簽名


照片~


全部東西


我看《最後的光景》mv的前頭時候,就看到這張。。
我最愛這張~~


這句滿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