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东于哲《补补脑 创意到》签名会

今天我又來出席東于哲的活動~~(也是我最後一場)。。。

差不多10點就跟媽媽和阿姨去吃東西,因爲我朋友-xiao ying還沒到LRT那邊。。
就一邊吃一邊等,我吃完后,就一直被我媽和阿姨那邊ngam來ngam去><
我就算咯,就sms他在那裏,他就講還有兩個站,
我就叫他在買票那邊等,我去那邊找他。。
(本來是在7-11等的,如果在7-11等,他又要下來再上回去,很麻煩,乾脆在買票那邊等,就只需下一樓)

我去到那邊剛剛好她出來了。。真准呀~~
過後就去搭巴士。。。。之後,就到sunway就直接去余仁生的店排隊等。。。
本來在地圖找余仁生再那里的,但都找不到,就打算問櫃檯的人,但不會講余仁生,我們就算了,
我大概大概知道在哪裏,只是不確定,就去看看,沒想到真的是在那邊。。。
就跟那邊的奇跡一幫聊天(xiao ying認識的,我就那邊裝熟,哈哈!)

12點多yuxin就打給xiao ying問余仁生在那裏?
我就講一個店名,他講不知道在哪裏,我就問他你在哪裏?我去帶你來。。
他就講在MPH,我就去接她(還好我還知道在哪裏)就一起排隊。。。

不久,我才想到我沒有東西簽,就問誰有什麽東西可以借我?
(就問我最靠近的三個-xiao ying,yuxin,還有一個不知道他的名(剛好有跟他聊天))
xiao ying和yuxin都沒有,剛好那個我不知道他名的,就講我只有這個-我和我的兄弟。恩DVD..
我就講噢噢,沒關係,都可以,只要他們給簽。。。他就寫他名字,就借我。。。
就閒聊,,唱歌,等候。。。

一點多,myfm DJ就來了,就在講這個是什麽,那個是什麽之類的。。
我們就一直等,大約一點三十就看到AH BHOON 姐姐進來大理。。。
差不多兩點,他們才進來。。。
(他們進來之前,我們就有唱 最最喜歡你 的一半,唱到一兩句,他們就進來,就沒人唱就在喊)

他們進來就介紹自己,就開始簽名。。。
要到我時候,我就問我隔壁的工作人員,這個(我和我的兄弟。恩DVD)能不能簽,
他就點頭,我就去簽名。。我又跟他們講一句,而且跟那天是一樣。。。

曉東:謝謝(握手)
我:加油!
曉東:謝謝

阿哲:謝謝(握手)
我:加油!
阿哲:(笑一笑)又見到你了~~
我就笑一笑,就離開。。。

阿哲,竟然還記得我~~ 而且隔了兩天耶!(金河那場 )
我就把DVD 給回借我的人,跟他說謝謝,他也跟我說謝謝,
我就講不可氣,沒有你借我的話,我也不能跟他們握手。。

xiao ying 就拿 最最喜歡東于哲 迷你專輯的裏面,就諞他們說沒帶盒子。。
然後,聼他講 薯條先生就發現沒盒子,就問他盒子呢?xiao ying就講沒帶來。。
曉東就伸手去拿來簽名。。。
yuxin就拿 最最喜歡東于哲 迷你專輯的外面(盒子)他裏面已經簽了

我們又去回那邊,就一直拍一直拍,但我拍的都不美><
之後要大合照(只限有穿會服)我就站得隔壁在隔壁。。。照片還沒放上來。。。

我們拍完后,就乘機會跟他們握手(第二次)
之後,就離開。。。就等他們出來(去保姆車那邊)
他們一出來,我們就一直跟著,有人就喊小東阿哲!!

外面就有下毛毛雨,我們也沒在管就直接站在保姆車前面,看著他們離開(我還趁機會去拍他們車牌)
他們離開后,就回去余仁生那邊,看看能不能拿到海報。。但沒拿到,因爲我搶不到。。。
算了,就等11/12月咯~~ 我們一個個就跟MYFM DJ拍照,後來就看到那位幫我拍的奇跡一幫把照片放上來后,
我是超丑的,因爲那個DJ啦!無端端擺一個揍我的樣子,我就笑了& 還沒準備好,那位奇跡一幫就拍了><
沒關係,下次再來拍過。。。
之後,小冰就講一起拍照,我們就拍照后就去,買雜誌,但都找不着,就算了,回家。。。

我就跟xiao ying一起搭巴士回kelana jaya...yuxin 就剛好他爸爸得空,他就給他爸爸載。。
還好有xiao ying陪,不然,我就無聊死了。。。
回到kelana jaya,就分路回家了。。。。

真開心阿哲還記得我,小東做麽你不記得我的?!
還跟他們握了兩次手~~~

照片就只放四張他們的,四張奇跡一幫~~再放一些他們代言合照他們還沒po上來。。
照片~~

這三個中,不較喜歡最後一個~


跟一個奇跡一幫借來拍~~


車牌


他主持





有沒有發現到一個東西


曉東,酒窩leh?!


比較清楚的





與他們的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