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東于哲回大馬的宣傳活動& 事物

知道他們回大馬的活動很久了,但一直忘記來這兒更新。。。。

以下是他們宣傳活動。。。

SONY 活動
日期:15/9/2011
時間: 7:30p.m.
地點:金河廣場大廳

Eu yan Sang 活動
*現場都會售賣《most wanted最最喜歡 東于哲》
*希望在不同的地方見到大家!MG! 可以的話,穿上後援會會服~

16/9/2011
1PM The Gardens/Midvalley
3.30pm Aeon Jusco Bukit Tinggi,Klang
6pm Aeon Jusco Cheras Selatan
8pm Aeon Jusco,Metro Prima,Kepong

17/9/2011
10am SS15 Subang Jaya
12pm Bandar Puchong Jaya,Puchong
8pm “一年一校” 基金 籌款晚宴 怡保育才獨中

18/9/2011
1.30pm Sunway Pyramid
4.30pm Aeon Jusco Seremban 2
7.30pm Aeon Jusco,Air keroh,Melaka

但我只會出席兩場-金河& sunway。。。
也就是今天下午和星期日那場。。。
我也沒想到我會忍到他們宣傳活動時候才買他們的迷你專輯-最最喜歡 東于哲
每次都會忍不到活動就先去買了。。
但我只爲了要海報。。。。
今晚/明午就來更新看他們的事物。。。。。。。。。。。

-------------------------------------------------------------------------------------
事物。。
就是昨天我朋友有講到,我最近比較少講東于哲的東西,
以前每次都會講。。我也發覺到,也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也沒聼他們歌了,都在聼東城衛和JPM的歌。。。
~~~~~~~~~~~~~~~~~~~~~~~~~~~~~~~~~~~~~~~~~~~~~~~~~~~~~
還有就是之前我團購東城衛正規專輯,就快要到我家了。。
只是在等郵政局寄來。。。但海報要等到下個星期六,因爲海關的關係,
要等到他去海關那邊拿才能寄來,但沒關係,只要不是專輯扣留就行了。。。
等我收到后就把照片放上來。。
~~~~~~~~~~~~~~~~~~~~~~~~~~~~~~~~~~~~~~~~~~~~~~~~~~~~~~~
我講今天去看東于哲,我今天也打算去看Mayday五月天【追夢3DNA】,
因爲上個星期跟媽媽去看nasi lemak 2.0,買票的時候,就有看到預告,
就想要看,星期一時候就去找這部戯的預告片,就覺得好像很好看,
所以就打算去看,而且今天上映耶~~
但這部戯只有3D而已>< 我還以爲會出一個是沒有3D的....
算了,反正我也想要體驗下看3D的感覺。。。。
(其實今天是有上課,明天沒上課,但我今天懶得去學校,
然後,我媽不給我偷懶,可惜我才不管他leh)
-------------------------------------------------------------------------------------

報告完畢,一切要等要我經歷過才能奉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