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報告!!

其實也沒什麽啦!只是想上來放照片和報告一些事情。。。
照片就是那天去東于哲的活動,跟他們合照的照片啦~~~
事情就是~~~
收到東城衛 WAKE ME UP正規專輯的我,
都還沒去查下我在這blog放的歌詞是否正確,但我有知道兩首歌是不對的。。。
所以等下除了補放照片以外,還會把那個歌詞的帖子給関掉先。。
等我弄好歌詞后,才再次放出來~~~
-------------------------------------------------------------------------------------

至於東城衛 WAKE ME UP正規專輯和r o c k 東城衛後援會附送/給的海報。。。
預期應該今天收到,因爲他是用pos laju的。。。
他是21號寄出,我就以爲是昨天會收到,結果沒有,所以應該是今天會收到咯~~
-------------------------------------------------------------------------------------

mp魔幻力量要來馬來西亞!!
9月30日 (Fri.) 8pm KL 金河廣場底層大廳。。。。
雖然,我不是他們忠實粉絲,但我喜歡他們的歌。。
超讚的。。。是很想去,但有點懶,所以再看看咯~~
-------------------------------------------------------------------------------------

東城衛專輯裏的歌詞,我會盡量去弄。。。
海報你就快點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