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五月天 追夢3DNA & Sony walkman w series 推介礼

昨天我12點多就出發了,因爲要去看五月天 追夢3DNA,
才去看東于哲。。。所以我是去TS,之後才去金河。。。。

一到TS就去買戯票。。。
好貴RM15 因爲是3D的,但很值得。。。
那時我才知道是2.00PM開始,我還以爲是2點多><
之後,我就以爲要進了就問那個人,結果,還沒有><
都怪那個號碼啦!我們這邊是號碼亮就代表進場,他們是號碼下面亮才是進場><

我一進到那邊就只看到三個人(加我就4個人),
還好不是我一個人看,不然,很恐怖><
不久就開始了。。。
只能說超讚的!這部戯大部分都是演唱會,但是有三個不同故事。。
其實我只想看演唱會部分而已。。。但那三個故事,其中兩個蠻感動的。。

有一個哥哥努力賺錢就爲了要帶他妹妹去(但已經去世了),
已經買了票,到現場時候,因爲有個小妹妹(第一個故事的小妹妹),
他的包包被搶,這位哥哥就幫她追,已經追到也還給小妹妹,
但檢查后,那個門票在皮夾裏,但已經被那個搶她包包的人拿了。。
就哭了,然後這位哥哥就看到,就給他門票。。。
感動ing~~但我沒哭。。。

看3D感覺不錯。。
整個就像在你眼前。。。就根本在看演唱會吧~~
有幾段他們唱high歌那裏,我超想在起來一起high的~~

在這部戯裏面,看到有一句蠻不錯的:只有自己才能決定自己的DNA。。。
話説回來,我蠻想看多一次。。

之後看完了就差不多4點了,我就拍五月天的掛報后,就往金河去。。。
我到那時都沒看到奇跡一幫,我就算了,就先去吃東西,再打算。。。
我一邊吃一邊看外面,就看到有一個奇跡一幫。。。

吃完后,就去sony攤位看看。。
看到他們代言的耳機一架要299。。
walau,沒錢。。。
當天也有辦一個活動,就是你排第一位就可以以RM1來買到這部耳機,
第二位就RM2,第三位就RM3,只有100位。。
但我懶得排隊拿號碼,而且我又沒什麽錢,我媽又沒來。。。放棄。。。
之後我又看到兩個,我就跟他們一起了。。。

我直接跳去,看東于哲。。

只能說這場沒什麽奇跡一幫喊。。抱歉,沒人喊我是不敢喊得,因爲怕人看著我。。
加上我嘴有點痛。。。 但唱歌部分我是有跟著唱,至於口號,我來不及講。。。
這次買專輯沒有海報><

他們一出場就《唱最最喜歡你》!!之後就訪問,交換禮物。。。
sony給東于哲他們代言的耳機,四种不同顔色;東于哲就給sony他們最新迷你專輯。。。
之後就邀請第一位排隊的人上臺合照,聽説他7點就來了~~
之後就訪問下,就唱《地球淚了》。。
曉東就問我們會不會,我有稍微搖頭,不知道曉東是不是看到,
就講沒關係,中間會唱吧~~我真的只會中間而已。。。。

之後他們就講,你們不要走先,我們先去下記者會,等下回來幫你們簽名~~
就那邊等一下他們就出來了~~
我這次有講一句
曉東:謝謝(簽完專輯/海報)
我:加油(我差一點就沒跟他握手,我要往阿哲那邊去時候,曉東突然伸出手,我當然也跟他握手咯)
阿哲:謝謝
我:加油

我就拿了海報&專輯就下臺了。。。
之後,我就去回到台前。。
那個MYFM DJ就講等下簽完后,有穿會服的可以上臺一起跟東于哲合照。。。
合照后,講了感想(糟糕,我沒拍到XD)。。。
就回去后台,我們當然也有到後臺等他們出來。。。

但我很討厭那邊的工作人員。。
明明給錢那邊就沒有客人,只有工作人員。。。
就罵:那邊還要做生意!
拜托,明明就沒有客人!

之後等等等~~~之後薯條先生就出來,我們就講byebye,
他回我們:還沒有啦,等一下。。。
就在等。。。等到他們出來,就跟著他們到停車場,就看著他們上車。。。
而且我去記他們車牌號碼-861 我只記得號碼不記得字母。。。
之後就回家。。回到LRT那邊就等哥哥放工來載我回家。。。

這次我帶兩個電話去,一個拍照,一個錄video。。。
照片只放一些~~照片上的微博網址是我的微博。。。我不是偷別人的。。
video和其他照片就請照舊。。

照片
昨天看完 五月天 追夢3DNA后,就去拍他們海報的照片。。。這個是電影海報和冠佑。。


阿信和怪獸


瑪莎和石頭


放完五月天,當然也要放東于哲的咯。。。


其實還有的,但我不放了。。接下來是放有關東于哲的東西。。


四种不同顔色的walkman。。我最愛pink,但沒錢買><。。。。迷你專輯 簽名版。。。全部的東西。。


那邊的姐姐用他們相機幫我拍和print給我。。。


合照


sony海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