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前幾天的頒獎禮。。。

前幾天,我跑去看頒獎禮。。。
當然是我姐男友載我們去(我姐,我媽,我朋友還有我)。。。
去之前就先去吃晚餐-日本餐。。。我跟我媽兩人share一碟炒飯,我朋友自己一碟炒飯。。
我姐就問我們吃不吃生魚片,我就說我吃,我媽和我朋友就不吃的。。。
結果,我後悔了!因爲我姐男友叫了3-4碟壽司,一碟有三种生魚片。。。
他幾乎每碟吃一兩個,然後跟我姐share一碟炒飯。。。
然後剩餘的就對我說剩下的是你的了!我整個正大眼睛+啊一聲的看著他!
他就說:不然?我就默默地吃了起來,當然最後他還是有幫忙吃了幾個,我姐說一人選兩個來吃(剛好剩下四個)。。。
我想說:XXXX,下次不要這樣害我好嗎?雖然我喜歡吃,但也不需要那麽多吧?!
然後呀,我朋友一直虧我現在喜歡五月天,不喜歡東于哲。。。

吃完后,就前往廣場了!!
是六點開始進場,但我姐不喜歡那麽早去,所以我們抵達時候是六點半這樣,就直接進。。。
由於我拿到不同位子(四個是坐著,四張是搖滾區)
我姐她們是要坐(不過他拿她朋友的票),我跟我朋友就去搖滾區!!

在門口把票給了工作人員撕后,就被前方的工作人員擋住說要檢查包包看看有沒有危險物品。。於是我就打開包包給他看,我的螢光棒是放在包包里,然後那個工作人員手中有拿著手電筒照看有什麽物品,他看到那枝(熒光棒)就問我這是什麽?
我這個無言了==,就拿出來說這是熒光棒!==|||
我自己心想,不然是什麽?棍子?!而且我那支是有類似熒光紙和寫著MAYDAY的字眼的說。。。
之後,我朋友要上廁所先,剛好遇到一位奇跡,他跟我打招呼,但我不記得他的樣子,就問他說你是誰?他就說之前活動遇到過的。。我實在想不起就跟他說抱歉,我不太記得。。
因爲他怕找不到他朋友就問我能不能跟我們一起,我就說OK呀。。。
然後我朋友還沒出來,我就問他,我有沒有加你FB?他就說有呀!我就問他名字,他說了以後,我想起來是誰了XD 說名字出來會比較容易想到是誰。。。
之後,我朋友出來了,就邊前往搖滾區邊跟她說那位奇跡等下可能跟我們一起。。。

我們在搖滾區,一直在找地方擠,本來找到地方了還坐著了,結果看到前方還有位子,立刻向前,之後開始時候,只要看到有位子就往前擠,離結束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就越擠越近XD

之後,就頒獎禮就開始了!
我發現,那些DJ在説話時候,我們都看著藝人坐在那邊,沒鳥DJ說什麽。。。
我是穿著東于哲會服,手拿著五月天的熒光棒(沒辦法,我只有那支熒光棒)
結果我發現後方好像有人也帶五月天的熒光棒,前方就有一位拿著SHE的熒光棒(功能也跟我那支一樣的XD)

然後,我看到有五月天的入圍獎項就很瘋狂的喊和跳。。。
有幾個個獎項是五月天和東于哲有入圍,我在看入圍名單時候都有喊,但說得獎的是誰時候,我是一直喊五月天,沒喊東于哲XD 當然我也跳來跳去。。。

之後在某個獎項看到有丁噹的VCR,就想爲啥沒有五月天的?
結果到了最佳樂團獎才播他們的VCR,瑪莎是最好笑的,突然說一句對不起!
我也沒有很注意他們在說什麽,就在喊而已,也蠻想注意他們說什麽,但還是沒辦法><

然後,接下來那些DJ在説話時候,我就一直在玩我熒光棒。。。
(就搖來搖去,因爲熒幕take到,我那時剛好無聊就玩)

但這次的頒獎禮蠻冷場的>< 不太好看,但我去只是想看bii。。。

説到bii,我想起那時bii第二次出來拿獎說感想時候,有一幕拍到在我後方的韓國字的牌子,然後,我的螢光棒就擋在中間,當發現時候,我已經快速的拿下,希望那時拿著這牌子的粉絲不要介意,我不是故意的><

隔天早上,看重播時候,在人海中我還能找到我熒光棒。。。
(因爲很容易,我前方有一位拿著SHE四葉草的熒光棒,熒幕take不算很遠景時候,就剛好我熒光棒可以順利進鏡)
但我覺得我很sohai,因爲我一直搖來搖去,跳來跳去,只要是五月天/我喜歡的藝人我整個high了。。
所以到最後的鏡頭看到只有一支藍色熒光棒在搖來搖去很sohai的人,就是我了!
(總之看到那個搖來搖去,跳來跳去,手上是藍色的熒光棒的那個人就是我)
真的很sohai呀!!在high的時候不覺得sohai,看了播出就會覺得很sohai><
high的時候什麽都不管了!!
身邊有一位奇跡,我跟他時不時就一起喊東于哲。。。
沒有的話,瘋不起來,但看到我喜歡的藝人還是會瘋一點,但不太超過。。。
有的話,我是可以超級瘋的!

我朋友都知道我什麽時候high,因爲我跳來跳去時候,我包包一直弄到他,沒辦法我不可能把我包包放在身後,只能放在身前><
(這是我隔天跟他出去時候才得知,我就跟她說抱歉了><)

頒獎禮完了后,我想說等藝人下臺才走,結果一直在拍照,我就問我朋友要走了沒?
之後跟那位奇跡說我們走咯,就一起走出去,還看到ah boyXD
然後就找我姐她們回家。。。

那時我朋友問我能不能載她回到公寓門口?我就說可以呀!
因爲他怕我姐男友不載他回到公寓門口。。。
我那時滿想說當然的呀!那里可能載你到公園那邊任你走下去?!
但因爲在車上,我姐她們在場,我就不好意識說。。。
我隔天跟我媽說這件事,我媽也跟我說同樣的話。。。

那時我姐請我們吃東西,她就以爲我姐是在外面隨便吃,她自己給錢,
我就說不用我姐請,那時我們要去門口途中,她就想要跟我姐說謝謝,我姐剛好走在我們旁邊,我就稍微退後,就讓她說,但她不知怎麽開口,剛好我姐望過來看著我們就說做麽?她就開口了,她們說啥,我就沒什麽注意聼。。。

之後晚上跟她出去時候,就跟她說起這兩件事,我就說每次跟我姐出都是我姐請的。。。
然後她就說我姐蠻好的,因爲那時我們出來時候,我姐問說沒有等你的東于哲下來嗎?(類似這樣的問題啦),她說如果是她姐姐一定打來問說你在哪里?
我就說我姐不太會,因爲她知道我的XD 之前我也有試過等到完全沒有人才出來,我姐打來問說你在哪里?我那時是等某位奇跡XD 但如果是跟他們一起坐的話,他們走我就跟著走。。。

在前往路途中時候,我姐想起去年五月天演唱會來載我的那天,我這個尷尬了==
我不是有心的>< 我怎麽知道你們是在上面的,而我看到有些人是走下面那邊,我就跟著走,沒想到上面有停車場,上次也是park在下面的說== 下次就有經驗了。。。
我姐也順便問我五月天沒來嗎?我就以爲她說這頒獎禮,我就說沒有,今天他們有活動。。
她就解釋說不是,我指演唱會。。。我就不知發什麽神經口出英文|||

越來越離題了,反正我這個人就是這樣,愛看就看,不愛看就関掉,我沒差XD

34 comments:

  1. 话说,三文鱼吃太多,真的会腻的!
    我超爱吃三文鱼的!不过如果吃太多,就算很爱吃,感觉以后看到三文鱼都不大想吃~

    那个工作人员应该是没看过荧光棒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他叫得有三文魚之外還有兩個不知什麽魚紅紅的><
      還有一碟也是三文魚,但里面有飯也有沙拉醬,這個更加膩><

      我也不曉得,那時我真的很無言==||||

      Delete
    2. 红红的鱼?也是生的?
      哇~这个我好像在自助餐里有吃过耶!(我拿的时候是用杯装着的)

      哈哈哈哈!XD

      Delete
    3. 對呀,就偏黑的紅。。。
      自助餐也有的哦?但這個是碟子裝的,沙拉醬上還有很小的魚蛋/魚ranXD

      ==|||| 第一次遇到這樣XX的工作人員==|||

      Delete
    4. 噢噢,我没吃过哦~
      噢噢~是啊,那天才去吃自助餐,第二轮去拿的时候就拿了很多寿司和鱼生,还有一小杯冷面XD (鱼生很贵吃,所以就拿多多片咯~哈哈哈!)

      我也蛮无言的。。。XD

      Delete
    5. 我那天第一次吃。。。
      噢噢。。。(是真的很貴>< 我吃的那個應該要差不多20/30塊吧?!)

      真的!我看我下次乾脆直接拿在手上或者開著再放進包包里。。。

      Delete
    6. 我还没真正地在寿司店坐下来吃过~>.<(应该吧~去寿司店吃至少要准备100块的说~)

      哈哈哈哈!当包包打开检查的时候,某工作人员:“我的嘛呀!!!包竟然会发光啊,你带什么违禁品来?!没收!" XDDD

      Delete
    7. 我吃過兩次(第一次是跟琬菁,第二就是這次了,但是不同店)
      如果一個人的話,你沒叫很貴很多的,基本上20++而已。。。
      上次我跟琬菁吃,我們兩個各才吃了20塊左右,叫了差不多5-6种壽司。。。
      對了,如果你去吃的話,水一定要綠茶,因爲可以一直加XD
      他們的綠茶很淡而已,我是不敢喝綠茶的人都接受的了他們的綠茶XD

      新出的發光包,你沒看過嗎?!我現在就show給你看了!
      要是他敢沒收,我肯定開罵!到時候,我管你五四三的!

      Delete
    8. 如果下次我可以出来了,要一起去吃寿司!!!!
      噢噢,这样就没那么心疼钱包了~
      不错不错!!下次要一起吃寿司,唱K等等!!!
      好的,谢谢提醒!我喜欢喝绿茶!❤
      虽然淡淡的,但有一种青草味很不错~(你原本不喜欢绿茶?)

      哈哈哈哈,来开个价!我要订!XDDD
      ^__^b 给你赞!

      Delete
    9. 哈哈!你請?!
      就要看你自己了XD
      唱K也要挑時間哦!有些時段是很貴的><
      是琬菁教的,所以我現在每次去日本餐廳都叫綠茶XD
      青草?就綠茶味呀XD (不喜歡綠茶味>< )

      不好意識,全世界只有一個而已。。。
      讚?爲何?

      Delete
    10. 可以啊,我先存钱!(我真的有想过要请你们吃一餐哦)
      我当然是吃比较少咯~
      嗯嗯,而且平日的比较便宜,然后生日的时候去最好,有蛋糕送~(Neway)
      噢噢~~~哈哈哈哈,okay,下次有去就喝绿茶!
      很难形容啦~~~ (噢噢~)

      OAO 限量版,而且还无价的!>U<bbbbbbb
      就赞你说的啊~

      Delete
    11. 哈哈,好啊!沒有啦!我講笑而已啦!等下次有穩定的收入才請吧!現在你的工作收入也不多,而且還要給學費加上吃的用的,剩下的應該也不多吧,我想。。。(我先說我不是在鄙視你或什麽啊。。)
      哈哈,我是看看的XD
      平時的是早上最便宜,下午的就稍微貴了點,晚上是最貴的><
      我好像是沒試過生日去,又好像有,(忘了XD )
      但我們都是拿平常的價格,因爲我們人很少,加上不會,所以就沒拿XD
      下次跟你們就試試好了,反正你們生日才差一天XD
      哈哈, 看你個人啦XD 不一定要叫綠茶的XD
      是真的很難形容><

      哈哈,無价之寳呀!!
      噢噢。。但是真的嘛!

      Delete
    12. 那是一定的!^_^ 的确是不多啦~情况就像你说的,现在几乎没剩。。(okay,我明白~:D)
      哈哈哈哈!
      对哦,忘了一天里面也是有分时段的~
      哈哈,其实我想在生日的时候去~(在等机会XD)
      噢噢,我听说有送蛋糕和免一个人的费用,就想去试了~
      哈哈哈,好哇!不过箐箐生日的时候应该要跟男朋友吧?
      我个人就很喜欢和绿茶~XD

      赞!
      嗯嗯~

      Delete
    13. 那就等你能跑出來和穩定的收入吧XD
      哈哈,而且如果是有特別的節日就會不同價錢,所以每次都會上網查價錢后才去。。。(但我好像有一年多兩年沒去了)
      噢噢。。好像是,下次吧XD
      我們早上,晚上就留給他們兩個啦,哈哈!
      噢噢。。。

      Delete
    14. 嗯嗯!
      噢噢,我不是很会上网查~@@
      我有3年没去了~(F4那年第一次去唱,到现在都没去过了~>.<)
      好!
      哈哈哈哈!对哦,我们早上,他们晚上嘿嘿嘿嘿嘿。。。。XD
      ^__^

      Delete
    15. 我很會下的說XD
      噢噢。。。我是N年沒去。。。
      (其實我都不記得是哪年開始就沒去了)
      哈哈!嘿嘿的意識難道你知道了?!!

      Delete
    16. 下次要去的时候由你来查~XD
      哦哦~(看来真的很久没去了)我想去唱日语和华语歌~~~~❤
      嘿嘿嘿。。很自然的啦~XD (我哪像你想象的单纯女孩~XDDD)

      Delete
    17. ok呀XD
      (恩恩。。。最後一次應該是去藝人的聚會吧XD)
      我都是唱華語歌XD
      噢噢。。(是跟我跟太多了嗎?)

      Delete
    18. 就这么说好咯!>.^
      (哦哦,也是有去嘛~)
      我会之前出的华语歌,这几年出的就不大会了~
      (不过你们平时很少说这些。。我一向都懂的~XD)

      Delete
    19. 哈哈。。。我OK!她我就不清楚了XD
      (但現在沒聚會去了><)
      我是不管是以前的還是這幾年的都只會那些常唱聼的歌罷了XD
      (哈哈,你跟我多了,你就會發現我懂很多XD。。。哦哦!看來你也有點坏嘛XD)

      Delete
    20. 现在她有做工了,可能也很难抽时间~T^T
      (噢噢~或许以后有呢?)
      好过我~XD 不过我相信我听过很多五月天的歌,而且也蛮有印象的~^^
      (哈哈哈,我就慢慢发现吧!我哪有坏,这是叫懂XD 因为懂才不想试~)

      Delete
    21. 恩恩。。。但我覺得她飯碗快要不保了><
      (以後哦!?再看看吧!我現在對於他們已經慢慢變成潛水了XD)
      哈哈!沒辦法,誰叫我只愛聼華語歌XD 五月天的我大部分耳熟能詳的歌曲都還蠻熟的XD
      (哈哈!還這叫懂叻?!應該說到了某年齡就會想要知道那一塊XD
      我跟你有點相反,我反而想嘗試XP)

      Delete
    22. 呜呜,难得箐箐找到工做~>.<
      (你也转向五月天那里了~XD)
      ^_^b 嗯嗯,对!以前不懂五月天,也是这样听他们的歌长大,那么多年了,五月天依然在,也是很红!
      (还好吧,这些我都顺其自然知道~以前未到18我都没有进那些限制网站~看我几老实XDD 尝试要小心哦~)

      Delete
    23. 對呀,但沒辦法那個公司沒有很多人知道,外加也沒很多人會買那牌子XD 說真的,是你的話,你會買嗎?
      (對呀。。。我心還是比較喜歡樂團XD)
      我跟你一樣。。。以前是聼他們幾首歌,但對於這團不太熟,只知道他們叫五月天主唱是阿信而已。。。後來因爲看了那部3D電影後,慢慢開始喜歡上,也慢慢去了解到他們的故事(其實我到現在也不知道爲什麽我那時會突然地想要去看XD)
      但我覺得他們現在比前幾年來得紅。。。
      (哈哈,我是無聊過頭去了解的XD 我在中學就已經在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只能說我比較坏XD
      我說的是指找到另一半而且結了婚,我才會嘗試(以我現在的思想是比較保守,改天就不知道了XD)

      Delete
    24. oppo才刚推出不久,现在oppo的TV广告开始多了,不过这个牌子的手机一出来就定了很贵的价钱,我的确是没先考虑这个~(但是,任何牌子的手机超过RM600的我都会先排除掉的~)
      (Me toooo! 还是乐团好!)
      噢噢~ 对对,我都是这样,很多时候都不懂为什么当初会想关注某样东西,然后就喜欢了那样东西~^^
      我也有同感!!
      (呃呃,怎么这话题说得像家常便饭那样都不尴尬的??XD
      噢噢,结婚了当然可以名正言顺的。。嘿嘿嘿咯~XD 对我的看法来说,你现在的想法与思想,并没有你所说的坏啦~^^)

      Delete
    25. 廣告也只是普通的電視台才有,astro我沒看過有oppo的廣告XD
      聼她說最便宜的好像是500塊,最新的那個就要1000++
      (就比如你有2000-3000的預算,你會考慮買嗎 ?)

      雖然現在開始慢慢的讓大家知道這牌子,但我是覺得很少人會去買吧?!除了相機獨特以外,就好像沒有什麽特別。。。我覺得有點難吸引到人。。。
      聼她說O牌要打垮S牌(你應該知道O牌和S牌是指哪個品牌吧?!),你覺得呢?

      (哈哈,對呀!聽到大鼓都會不知不覺high起來)

      真的!我記得那時是在網上看到有人說很好看,然後看了預告篇,好像感覺不錯,外加我也沒看過3D想說去體驗看看。。。看了后發現好多歌我會,只有新歌不會XD
      過了幾個月聼到他們新專輯里的歌曲后,就喜歡上了XD
      哈哈^^
      (哈哈,正常的吧?!我們每次什麽都聊,管什麽尷尬的XD
      那是當然啦,我怕你以爲我在說結婚前嘛XP
      其實是有很坏,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Delete
    26. 噢噢,我还真不知道啊~
      哇~~我只能说,我现在会选很便宜的手机罢了,太贵不舍得。。>.<
      (会,因为我对那个可以旋转的camera有兴趣~XD

      因为是中国的,所以也比较难卖~
      O牌要打垮S牌应该很难,因为S牌的市场已经打到很稳了~ 不过HW牌(中国的)不久后将会出4G功能来创新时代~ (看新闻写的)

      (真的!!其他乐器也很high,听到我都想学电吉他或打鼓了~)

      噢噢,原来起先也是有人推荐哦!^^ (动漫是星星周刊推荐我去看的~XDD)
      ^___^b
      (也是哦~
      我刚开始就是以为结婚前~XP
      。。。。就算很坏,但你会控制,这是最重要的一点~^^)

      Delete
    27. 我現在才發現這個評論@@

      而且是播非常歌手的廣告才跟著播幾秒的說XD
      沒有啦!我是打個比喻,就如果你有那筆錢,剛好也要換電話的話。。。
      (我就只覺得那功能吸引人,不過不知道拍起來怎樣XD 至於還有什麽功能就不知道了。。。但也不會爲了那個功能而買吧?)

      恩恩。。。很少人會去買中國機吧?!
      我也是這樣覺得。。。雖然S牌有些是不太好,但現在基本上都還蠻穩的。。。如果O牌出了一些任何一個牌子都沒有的功能,可能慢慢的可以吧?
      HW牌我就不知道,外加也沒聼過XD

      (對呀!吉他有時也會蠻high,我也是!)

      沒有人介紹,我是上網看別人在別地方評論的啦。。。雜誌好像也有介紹這部電影。。。
      (動漫?基本上人都是這樣的耶,看到誰誰說好看就會去看)

      (你看!我就知道XD 我雖然坏,但我知道什麽是可以做,什麽是不可以做。。。我怎麽都會控制下的XD)

      Delete
    28. 噢噢,没关系~

      就是那几秒的广告而已~
      如果我有那笔钱,我应该不会立刻想到要买O牌,反而会先想买SE牌~原因是音质素质好~
      (镜头转来前面是自拍神器耶!我只是有兴趣会买,实际上还是会考虑很多功能的~)

      不过我最近看人家拍到一张照片哦,是说S牌店和HW牌店在两隔壁,S牌店里没人进去,而HW牌店里却站满了人!!(中国的电话已经开始出名了)

      (是啊!!)

      噢噢,是自己去开来看~
      (其实我觉得动漫是不能通过朋友推荐的,是自己本身有意愿才会去看的~你有见过原本看韩剧的粉丝被动漫粉丝推荐后,就转去看动漫吗?而且喜欢上动漫~)
      (哈哈哈,拍谢啊~~ 嗯嗯,那就好那就好~^^)

      Delete
    29. 對呀。。那幾秒打得是它相機可以200多度旋轉的功能。。。
      噢噢。。也是XD 如果注重音質就會選者音質比較好的。。
      (其實我比較沒在意那些自拍神器地說。。。但我上次在網站上稍微看看,感覺好像沒什麽功能)

      我也看過,但不知道是在哪里的。。。

      可以這麽說。。。
      (有些可能吧XD 我身邊很少看動漫的朋友,有兩個本身都已經是在追得了XD) 

      (哈哈!但將來就不知道是否能控制到了,不過我盡量XD)

      Delete
    30. 嗯嗯,没错!
      是啊,现在的手机很少有好的音响了,所以就剩下SE了~
      (其实都差不多,这部也是特别在荧幕很大和高清~)

      噢噢~

      (我目前是没见过啦,很多是自己转去看动漫的~我认识的朋友也大多是韩迷来的~是佩仪吗?XD)

      (噢噢,只要坚守宁缺毋滥的原则,就好了~)

      Delete
    31. 好像是。。。我前天聼HTC 蝴蝶機的音響感覺還不錯。。。
      (這個嘛。。。我沒什麽去研究了)

      (我的也是,對呀!是他XD)

      (將來會如何,沒人可以預測XD)

      Delete
    32. 噢噢,贵的电话的音响一般都不错的哦!^^
      (哈哈哈,还是先研究有能力买的~XD)

      (嗯嗯!嘻嘻,猜对了!)

      (除非你自己打破原则。。。)

      Delete
    33. 他那個是Beats Audio™音效技术(可外放)、Sense Voice、HTC BoomSound™ 双前置音响。。。
      (但我目前完全對那個沒興趣。。。我對HTC比較感興趣,但我哥說我不用拿那麽貴的手機,所以只能從lenovo選擇出來 )

      哈哈。。。

      (恩,可能XD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