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祝我生日快樂^^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哈哈!
半夜還在上網po文章。。。
反正下午也沒去哪里,也沒人約。。。也應該不會有蛋糕吃。。。(很可憐哦?!生日竟然沒蛋糕)
不過,朋友好像要給我驚喜,我也不知道她(們),因為她一直說早點睡覺啦你!明天你不會一個人過得啦!她昨天晚上是有問我今天得空的哦?我回了她以後,她就沒說什麽。。直到半夜才敲我給我祝福。。。她是第一個送上祝福的朋友XD
之後,我在instagram發現她也有po去那邊祝福XD

我昨天一直在看小説,看得入神都不知道已經12點了,等我發現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本來打算截00點的圖,結果就因爲這樣而沒截成>< 就選了別的時間截了。。
然後我電腦與手機都沒動靜,我就奇怪。。。就查下我臉書的生日,才發現我沒公開到><
我記得我去年退伍回來后,就改去公開了啦,怎麽還在沒公開?算了,可能是我記錯吧XD
我想了還蠻久的,要不要公開,我最後還是公開了。。。
但那時看到沒人祝福還是有點失落>< 我的生日從來沒人記得。。。
我去年因爲入伍,所以我就把生日設為不公開,一來是不想回來開臉書看到一百多個通知,二來想看看有誰記得我的生日,結果完全空空的,沒人祝福><
算了,反正讓我知道誰有真的把我生日記在心上。。。

但去年我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生日,真的很不一樣。。。
謝謝那班當兵時候,認識到得朋友,我還記得你們給我不一樣的生日哦!
雖然在宿舍那次我很意外,也很錯愕,我很想知道是誰的主意?!
在我把我的鞋子弄上記號時候,給我唱起生日歌?!
再來就是聼完晚上的周會後,拿宵夜時候,在食堂,在最多人的時候,給我唱起生日歌,最後還每人(自己認識的朋友)送上一口麵包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那時我開心又尷尬,因爲食堂上幾乎每個人看向我(們)><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不一樣的生日^^ 我也知道你們不會看到這篇!

我不太喜歡熱鬧,不喜歡有人跟我唱起生日歌。。。
因爲每個人會一直看著我,而我不曉得看哪,而尷尬了起來。。。
但卻很期待跟朋友度過生日或是給我個驚喜,只是每次都不會有<- p="">
現在在這裡,無蛋糕下,在網上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希望我儘快可以找到工!
第二:希望所有我認識的朋友,家人,baobao(我家狗 )每個身體健康!
第三:

第三個的默默許在心里。。。

最後,祝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藝人-嚴爵,祝你生日快樂^^

15 comments:

  1. 我也是生日没有蛋糕。。>.<
    以前读书的时候,我一直有小小地希望着朋友会给我惊喜;然而读完书了却还没体验过朋友为我庆祝生日的情境。。现在不抱有这种奢望了~(还是自己为自己庆祝的好。。)

    ReplyDelete
  2. 我也是,以前基本上生日是沒買蛋糕來慶祝也不會怎麽去慶祝XD
    我也是!現在也不太抱這種期望,但多少都會期待和去想想XD
    (我以前就是自己跟自己慶祝的說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忘了是从几岁开始,就没蛋糕没庆祝,只是去吃好吃的一餐就一天了~
      我不敢想,有希望就有失望,而且我也不能常出来(PJ)~
      (其实我看到你的标题,就想到我从去年开始也在部落格为自己祝福,虽然我放的是日语,但一样意思~哈哈)

      Delete
    2. 我從小就是了>< 但也沒有去吃好吃,只是在家吃媽媽煮的XD
      也對啦。。。那就KL呀XD
      (我前年有寫過,去年沒寫。。。哈哈,對呀,我有看到XD)

      Delete
    3. 那以后都让你身边的好朋友为你庆祝最特别的一天吧!❤(我也想帮你庆祝呢!^^)
      但对于住在PJ的朋友,来这里交通也不方便~ (目前来说,我只是知道你可以搭LRT到处走~:P)
      (相隔了一年哦~ :D 嘿嘿。。XD)

      Delete
    4. 哈哈。。。現在基本上都是跟朋友了。。。
      只是剛好今年她有做工,所以不能出去一整天/半天,只能在lunch time的時候一起吃一餐XD
      (來呀!或我下KL找你也行XD)
      也對啦!但現在應該每個會駕車了,應該比較不會不方便吧?!我想。。。不過,KL地帶會比較塞車就是了><
      (哈哈,搭LRT不怕塞車也比較方便)
      (生日也只有一年一次呀!你是要我一年寫幾次呢?)

      Delete
    5. 不错哦!生日不是孤单地过了~^__^
      哦哦~^__^b
      (我怎么好意思让寿星下KL,我去PJ才够意思嘛~>.^)
      有车是方便,不过我大部分朋友都有读college,很难凑到同样时间~
      (不过要会搭,LRT在我家附近都不会自己搭~>.<)
      (我的意思是你前年有写,去年没写,今年有写,隔了一年才写~(我在绕口令吗?XD) 当然是一年一次咯~)

      Delete
    6. 哈哈。。是呀XD
      (我都無所謂的XD 但也要你能下才行呀XD)
      也是。。。除非是星期六/日咯。。。
      (你家附近的那個說真的也有點複雜,但了解后就會覺得其實也還好XD)
      (去年入伍嘛!是要我怎麽寫?! 不過其實也有寫,不過不是生日那天寫。。。)

      Delete
    7. 嗯嗯~
      (要看到时候的情况了~XD)
      嗯。。所以都没什么机会参与她们办的聚会~
      (我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搭过一次,到现在都没搭过了~)
      噢噢,对噢,我老糊涂了~XD

      Delete
    8. 所以咯XD
      恩恩,看得出來XD
      (你那邊的我很少搭,除非是去bukit jalil或是巴士站才會去搭XD)
      哈哈。。。你老了啦~

      Delete
    9. XD
      嗯嗯~o(︶︿︶)o 唉
      (噢噢,巴士我跟朋友搭过,就差LRT没自己搭过~)
      老你四个月而已~XDD

      Delete
    10. 將來還是有機會的!
      (噢噢。。。LRT我常搭XD)
      哈哈!

      Delete
    11. 如果她们还记得我就还有机会~^^
      (XD)

      Delete
    12. 應該記得的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