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14

今年的生日XD

前天生日,本來是說應該是在家當宅女,然後朋友好像要給我驚喜。。。
但説不上是驚喜,只是他們不想讓我一個人過而已XD

中午她敲我whatsapp,跟一個朋友搭4點的巴士去她做工的地方。。。

去巴士站的途中,我才出門走不到幾分鈡,沒多少KM,就遇到我以前小學補習老師的老公,他剛好在啓動車,看到我走過,就下車問我去哪里?我就說XXX。。。他就說我載你去。。。我就說哦好XD 然後就在巴士站等巴士和等朋友來。。。結果我朋友在另一邊的巴士
站>< 然後我就去找她,帶她去正確的巴士站等巴士來,邊等邊聊天。。。

然後,就到了廣場,我朋友就站在門口等我們,就去這閒吃午餐/晚餐?!
(PS 照片下方的網址是我本身的微博,因爲我電話有些問題和我沒想過會寫blog,所以我沒有放備份在電腦)


 我們三個都有選擇恐懼症,選了好久,應該有10多分鐘吧?!
我就選了這個。。。
那個放在中間的醬?!應該是要弄在一起才吃,但我有稍微嘗試,不過感覺怪怪,又有點辣辣的,所以我就放在一邊。。。

我兩個朋友都叫熱,只有我叫冷,所以就我自己一個人灌完,但剩下5-6CM,因爲喝不完>< 

食物還沒來之前,我們三個都在自拍,三人自拍,各人自拍。。。
然後,也有個人按個人手機。。。
食物來了后,我就老樣子先拍才吃。。。
(這是我的習慣,除非是跟哥哥姐姐他們吃,我就沒這樣。。。跟媽媽或是朋友我就是這樣。。。之前我去小學聚會時候,被我朋友說XX,你呀!吃東西不要拍照(類似說這樣的))
但我拍完食物后,還是沒開始吃,繼續我的自拍XD 加上他們的食物還沒來XD
(因爲我網上的頭像很久沒換了,所以就像拍一張換頭像,以前是一個月換一次,從退伍后就開始好幾個月才換一次) 

大家食物來了以後,就開始吃和聊天。。。

吃完準備結帳時候,我朋友就說我先給,你們等下再給回我。。。
我就開玩笑說她給你現金,我給你卡哦!
她就說你不用給,我們兩個請你。。。
我以爲是開玩笑。。。但因爲那時她做工,然後我跟另一位朋友也不好意識在那邊坐那麽久,就到處走走(雖然那邊是沒什麽好走),就沒給回到她錢。。。
我晚上回家就敲她whatsapp說我真的不用給回你?她就說不用。。。

然後她就回去繼續做工,我跟另一個朋友就在她工作地方坐了一下后就去走走。。

本來是說等她放工一起回家,但她突然接到電話說她的工作的負責人要來收東西(因爲那天是最後一天),就要晚一個小時半回。。。
所以就沒等她,我們就搭巴士回去了。。

搭巴士前,我就去買蛋糕(生日當然吃下蛋糕啦)
我朋友介紹我去這邊買。。。

我本來是想選我哥哥每次買的那個蛋糕,但沒有單買,只有整個,所以我只好選別的,就選這個,因爲我只吃巧克力口味,其他的口味不太愛吃>< 
但這個蛋糕不太好吃,我只喜歡它的巧克力creamXD 

然後,我回家拍完蛋糕照片后,就問我媽要不要吃,他說不要。。之後我發現他給我兩個叉后,我就說他給我兩個叉耶!我媽就說給我跟你一起吃的是嗎?我心想你剛不是說不要吃的嗎?

我朋友買榴蓮口味的,聼她說很好吃XD 

前天就是跟他們兩個一起過生日。。。我喜歡這張的我XD

回家后,我就打算把我拍的放去電腦備份的,結果我電話不知爲什麽連接不到電腦,但卻在充電>< 我就跟朋友求救下,也上網找方法,但還是不能>< 不知道是不是我上個星期換了充電器的頭所以不能連接>< 過幾天等朋友得空時候,就回去那邊問問看。。

我應該在修理好以後,回來試試看能不能。。。
因爲我前天去的地方就是我修理電話的地方,就不用特地去那邊。。。
haiz,算了,現在說也改變不了什麽。。。

今年在臉書的生日祝福是最少的一年,但我也不會貪說要很多祝福,只是沒想到而已。。。
前年是100++ 今年才10++ 
我臉書大部分都是奇跡,不然就是韓流,或者是別的馬來西亞團體。。。
我現在可以說是不算是奇跡的一分子了,因爲我心已經跑去另外一個樂團了XD 
韓流,我更不用説,從來沒鳥過,是有聼一些,但沒去跟,會聼純粹是在電臺/電視節目聽到而已,本人我不會特地開來聼XD
別的馬來西亞團體,不好意識哦,我不是很覺得他們很帥咯。。。歌是唱的不錯,但沒有讓我覺得很喜歡。。。

說回奇跡的部分,我跟他們基本上可以說是不熟,只有一兩位熟而已。。其他的只有在活動上遇到就打招呼,聊幾句罷了。。。回到網路上就不熟了。。我根本參不進他們>< 而且我也沒什麽鳥他們。。。

反正我也不像網XX人那樣,留個言就幾百個幾千個讚/留言。。。
外加,網X紅又怎樣,出到去有人認識你?
而且你也不是紅到讓每個人都認識,基本上我聼都沒聼過的說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