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14

去年的今天XD

去年的今天我在




不知不覺一年了耶。。。我到現在還是不後悔當時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去。。。
雖然我買的區域是看台區,但能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怎樣都覺得滿足呀XD

我就連那部3D電影都看了好幾次(3D 1次,網上2次,電視2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過的關係,我覺得我蠻喜歡這部3D電影,或是因爲這部都是演唱會,所以喜歡XD

將來還有的話,我還是會去!
這是我第一次看的演唱會,希望不會是最後一次看XD

13 comments:

  1. 哇,发布了新文章了!(抢沙发。。XD)
    嗯,只要他们还有唱歌,就要支持到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呀。。終于呀。。。哈哈!(我的沙發很好搶,因爲沒人搶,哈哈)
      恩恩,但也要他們來這裡才能去看XD

      Delete
    2. 哈哈哈哈,我独霸整张沙发!!XDD
      对呀,他们出道了好多好多年都没解散,应该还有很多机会会来这里的!^^

      Delete
    3. 哈哈。。歡迎!
      恩恩,但以後的事很難預測XD

      Delete
    4. ^___^
      最重要是以后你还是他们的粉丝!^^ (这是褒义词!)

      Delete
    5. 這還真是重點XD (是在考我華語課嗎?)

      Delete
    6. 哈哈哈哈~^^(没有啦,只是怕你想错别的意思啦~)

      Delete
    7. 类似这样的形容词啦~
      怕你想错变成诅咒你以后不是五月天粉丝@@ 所以就特别写明!XD

      Delete
    8. 我.....我.....我沒想那麽多其實XD

      Delete
    9. 噢噢,那就好~^^ (呼~)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