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东城卫

刚才听到一些东城卫的歌,只找到两首歌,还蛮好听的,
真的很想买他们的EP,希望这里有得卖,
忽然觉得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的两个明星第一个字就是东的咯!
一个是东于哲,一个是东城卫,哈哈!
话说回来,要不是看终极一家,也不会发现有东城卫这团体,
如果,我在台湾的话,就可以立刻去订购了,不怕没有卖,
我还蛮希望这里有得卖的,之前,我找也找不到终极三国的电视原声带,
上网才知道好像只有台湾有,这里没有。。我超想买的,
还有8天就发了。

首播-東城衞-在你離開那一天


東城衛-浮世樂(90秒搶先聽)


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電視劇片頭曲☆魔語版☆♫
這個其實也是浮世樂的,只是這個是日本版。。
很好聽,符合萌學園之萌騎士傳奇的內容,也是東城衛的創造。。


突然,看到的
修超厲害的,戒唱得很好聽,還有兩個,我就不知道。。
東城衞-在你離開那一天 mv



東城衞-在你離開那一天 的歌詞

冷清的房間 一個人翻著相片

片段的畫面 停格在你的笑臉

寂寞在盤旋 發現 你離我好遠

呼喚著你的想念 沒有 你不會聽見



句點 我們的分割線

邊緣 我已無路可退

愛我 撐不住那世界

來不及挽回

在你離開那一天 雨和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美麗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思念在無聲堆疊 我無法向前

記憶裡兩人世界 只剩我一個人疊



句點 我們的分割線

邊緣 我已無路可退

愛我 撐不住那世界

來不及挽回

在你離開那一天 雨和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美麗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在你離開那一天 我的淚紛飛

在你離開的瞬間 怎麼撐住美麗的世界

我還不能放棄 這相愛的錯覺

在你離開那一天 斷了我們之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