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终于。。。。

终于拿到myfm的票了,
但是,是到那里那位子,
今天去sunway拿的,(是我朋友跟我讲的,不然,那拿不到)
从10点开始排队到1点才拿到票,
我们到那里是10点就看到很多人在那里排队了,
到11点多,就跟加多人了。忽然,看到lulu,就跟他打招呼。
(看过我之前的blog就会知道谁来的)
之后,有看到三个DJ出来,有菲比,陈志康还有是卓卉勤(刚才找到的)看看我们和录video(应该是)
终于看到我想要看的DJ了-陈志康,动作真的很像女,本来想跟他们拍照,但没时间。。
但不巧的遇到我姐姐和他男朋友。。他就问我在这里拿票,能不能插队,我就讲来啦来啦!!
他们就跟着我拿票咯!可以载我去genting了。隔天就可以去支持他们。。
有很多等不及就走人,我们也被逼要向前,就晒太阳了,但有一个人很好心的,问我们要不要雨伞,
我就讲不用啦,我有带。。。(因为他是排我后面的)
到了一点,我们就去拿票,拿完就走人,我姐姐就讲要排过再拿过。。
去走街咯!就去CD店看看有没有东城卫的ep,还是没有找到,haiz,
不知道是不是这里没的买。。我很想要啊啊!!!
之后,就回家了。。。这次还蛮爽的,因为全程没有父母跟着。。。
也很期待看到他们,我要看的五位明星。。星期日,就可以去金河支持他们,
晚上他们有到一个地方演出,但我没的去,因为没有人载我,他们这次回来有三个活动,(好像是)
我只能去两个活动,我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看他们的机会。。。。

myfm王者12章的票根


排队时,他们给的,但忘了拿回来


myfm的dj-卓卉勤


myfm的dj-菲比
有三个出来只拍到两个,拿票时,忘了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