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某些事情

我又来了,
上次分享了东城卫的歌,(那一篇我好像编辑了很多次,因为每次看到都来放这里和facebook)
我呢,要等到下个星期才能去看有没有的卖他们的EP,因为我妈妈下个星期出去,
如果有,我一定会去买,因为听我朋友讲,是没有将快到我们这里的。。
只能说希望咯!!
买回家收藏,网上只下载到两首歌,也就是放在这里的那两首歌,
真想把EP里的歌听完,因为看到有几首想听的,
我要买呀!!在台湾的好到,可以预购,也可以去他们的宣传,还有签名等。。
在羡慕中。。。
希望下个星期有他们的EP咯!
如果有第一个放去facebook和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