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星期六的事

星期六那天,我们学校举办一个Go Green Run,
我就跟佩怡和mama 一起跑,但,mama 跑很快,我就跟佩怡一起用走的,
快要到学校时,我和佩怡用跑的,哈哈,超级累,现在脚超痛的,
haiz ,跑完就回去班上拿书包结果,zhi qing  帮我们拿又不讲,
还好有老师看到跟我们讲,然后,就一面喝水一面去找人,(因为回班前有去买水,才回班)
找到他后,就拿我的包包,zhi qing 有两瓶水,他就讲要不要”给你“ 我就拿来喝咯!
(因为我买的汽水喝完了,想再喝,结果,我开了,喝一口,他就讲“一块” 
我心想:你不是讲给我meh?, 我就算了,就给他一块当给乞丐,哈哈!!
就看到mama 就拉他一起,听到一个人讲有鬼屋就去找,找到后就讲要进,但我不想进,
mama讲要去吃东西先,我们吃了东西,他们又讲要去鬼屋,最后,佩怡跟zhi qing 去,
我和mama 和 mama 的姐姐一起走,他们等了很久才能进,haiz,我们就坐着等他们。
我现在越来越不爽学校了,因为,我看到他们拿那个cupon去一个地方换钱,
我就看到想一想打算等下才去换,(怕要买东西),我就看到没有东西买,就去换。
结果,我讲要换钱,他给我三包的爆米花(我的五块的cupon),mama就帮我讲,
隔壁有一个老师在算钱,问我们做么?我就回他讲我要换回钱,他就不能换的,你有订吗?
我不懂他在讲什么,听到他讲这两句,我本来想问她讲,之前看到他们可以换钱的,现在又不能,
但我没顶他那句的,免得又被他们讲什么tidak menghormati guru-guru,
早知道我就拿来买水喝,搞到我现在咳嗽。
我就拿拿三包爆米花走人,他们出来后,就听到佩怡讲他爸爸两点来,就在那里等他爸爸
因为他们走了,我们本来在食堂一面等,一面听歌,我就想东西,就想到去走街,
(因为我们学校附近有一个不大不小,不红的地方可以走街,我们就去走走,
我们在那里有買东西,买了什么,我懒得讲,到了,两点,他的爸爸就来了,
我就去他家玩一玩,我就去他房间看戏,因为,他刚买的,我就看看,还蛮好看的,
就在他讲冲凉,(他叫的,穿他的衣服咯)
然后,就一面吃东西,一面听听他叔叔得工人的坏话,就到回她房间继续看,
但看到一半卡机的,我就讲不是要戴隐形眼镜吗?他就讲是噢!,
他就教我戴,但我戴好难哦!,最后,他帮我戴了,要戴进去时,很痒,所以,要忍着
(就因为这样,我戴不了,要他帮忙)刚戴进去,还蛮不习惯的,久了就ok了,
只是觉得有一片东西,还蛮爽的。。
我有拍到照片,懒得放上来,迟一点,我买了,才拍起来,放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