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庆祝

上个星期六,就跟了我朋友—margeret,佩怡还有一些朋友,
我和佩怡是一起去1u的,去到那里就等margeret再去找其他得朋友,
我们就刚好看到两个朋友就跟他们打招呼,结果,其中一个看到我就讲没有帮我订到位就叫我去买,
就去买咯!可是有一件事我不是很明白,等下才讲。。
买了之后就继续等mama(也就是margeret),等到一半他就打电话来了,就讲在戏院那里,
我和佩怡又上回去,之后我就懒得讲,我们就打给其中一个朋友问他在哪里,可是没人接,
佩怡就问我哪里可以买到水,除了戏院,我就指前面那里,他就讲你帮我叫啊!我就讲自己拿得啦,
就去买,买了出来,mama就讲他们在前面玩电脑,(就是我们买水的前面有间玩电脑的),之后就去看戏了,
我们看的是一个鬼戏,是不恐怖,是声音,(我哥哥也是这样讲),
叫A NIGHTMARE(后面还有字的,但忘了)是18岁以上看的,我们是15岁骗他们讲是18岁
,我们进去看时,我是跟佩怡还有mama一起坐,
我跟mama是坐佩怡的两旁,我看到后面就拉佩怡的手,我就跟佩怡讲真的是要18岁以上的人看的,
后面真的让我们想不通,haiz,谁有看的都会知道我在讲什么。。。
对了,那件让我不明白的事情忘了讲,现在讲咯!,就是他们买应该是11个位子,一排有10个,
他们就买9个在前面,2是后面,可是问题来了就是讲没有位子,但却又位子给一个人
(他是本来看别的戏跟我mama的姐姐看)如果是有一个位就不要叫我去买一个啦!
(而且是我出钱买一个位子,因为,我有问佩怡有没有给钱他,他讲没有)
真的很不明白那个位子哪里来的,算了,不理了。。
看完就跟mama,佩怡还有mama的姐姐,
(mama 的姐姐本来是有人陪的,但那个人跟一个男生,等下给你看照片)
就走走吃吃,我就买了两个clear file,来放东于哲的东西。
就回家咯!!

照片


就是他们很像情侣(哈哈)

2 comments:

  1. 他们不像情侣,哪有情侣走到酱远!
    不过他们真的蛮配嘛!!

    ReplyDelete
  2. 哈哈,就是啊!
    但他們不是,我們只是不爽那個女的,
    而且,那個女的整天跟著那個男的,
    我們就開玩笑講是情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