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考试后。。

终于考完试了,超爽的,但考试很难咯,教育部出的。。
假期,我爱假期,明天就要去庆祝,(可能吧!)
因为听我朋友讲有去看戏,(应该是英文戏,他们都是看英文的东西)
我是一个不是什么英文戏和我没那么多钱,
明天去1u,假期的其中一天要陪一个朋友去金河,
而且我又有跟一个朋友订了一双颜色隐形眼镜,是RM45,药水是RM20,
下个月要给他,因为他下个月给钱给他干姐姐,所以就下个月就要有RM65,
算了,去就去吧!不要尽量不要买东西,可是真的很不想看戏咯!。。

4 comments:

  1. 我星期五考完试,我的考试也是JPS出的,有点难度.
    请问你有近视么??

    ReplyDelete
  2. 回cally乐宣
    就是很难咯!搞到我要乱做,haiz,
    我没有近视的。。。

    ReplyDelete
  3. 哦~爱美咯~
    我也觉得考试很难,尤其是science,paper 1容易到家!!
    paper 2就难到死~ haiz~顺其自然啦!

    ReplyDelete
  4. 哈蛤,
    是啦!愛美,
    對呀!難到要死,science,paper 1還好,
    paper 2我想應該有一半是空著的,等老師寫答案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