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卫塞节

我又来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忘记把之前在pixnet的文章copy 来这里
因为我本人记性不好,忘记,下次应该会记得的,这几天都在考试,
考到下个星期五,我几乎每天都在玩电脑,没去温习,哈哈,
我每次在考试都乱做的,就学《高校铁金刚》里的,选最长,只是我没笨到用尺来量拉,
每次老师给我们练习做,我朋友一问我会不会做,我都讲选最长的,如果你要的话,也可以用尺量的。
他就会回我,我没将笨。哈哈。
现在想讲的是卫塞节的,刚才我去看花车在KL Sentral的,今年不是很美,去年比较美,
但有一个外国人问我他们是庆祝什么,我就讲是卫塞节,他就听不懂,我也不知道怎样讲,
(你也知道外国人是讲英文的,而我的英文是超级烂的一个人,既然要我解释,我该怎样解释呀!!)
还有就是我去搭LRT时,有一个不知道是谁也不知道他讲什么,他就看到我就在我身旁讲东西就走人了,
我也不知道他讲什么,我就转头看他是谁,但认不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搭讪还是我衣服的关系,
我就管它,就跟我妈拿卡就去搭LRT 真够恐怖。就这样,下次看记不记得post 之前的文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