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12

五月天諾亞方舟演唱會大馬站售買會后感


昨天起了一大早就爲了去買門票,10 點左右就抵達到現場, 因爲我朋友差 不多9點到現場,所以我就插隊(不良 示範!請勿模仿!)然後就聊天。。 。 (注意:我們排的位子不是很遠, 離前面有4-5排左右)
大約11點半, 工作人員就開始派表格給我們填 寫。。。
然後就繼續等。。12點10左右開始銷 售,我們非常有持序的排隊。。。 途中還說上網買的人暫時還連接部到。。 我們每個整個開心到,但事情沒有我 們想象那麽順利(答案就在下幾 行)。。。 他們是分一個區域一排。 。除了PS3一排以外,其他都是兩排 (好像是) 由於PS3還可以再排多三 位,就叫買PS3的去排隊。。 然後我 和我朋友是買PS3,也剛好在我們前面 都不是買PS3,所以我們順利地插到去 櫃檯等候。。 結果,等了應該有5分鐘就說PS3銷售 完畢!400多張票全沒了! (以下是我的截主辦單位在臉書建立的活 動里看到他們的解釋與得知說PS3有 400多張票。。)
不過問題是那個隊伍大約10個人而 已,30分鐘都不到就沒了,有可能 嗎?! 我等了一個早上換來這樣的結果!沒 票的結果! 不是我不要買其他的區 域,是我帶不夠錢,而且也覺得是一 定買的到! 一個期待很久,等了很 久,就只差幾個人就可以順利登船的 感覺是那麽的傷! 我崩潰好幾輪了。 。。 聼過一句話:注定是你的就會是 你的! 最後是我總結體驗到幾件事。。 1.為 了演唱會門票而一早去等幾個鐘頭。 。 2. 開買30分鐘都不到,要的區域 已銷售完畢。。 3. 第一次知道原來 400多張門票可以在大約10個人,而 且每人只限買10張,在30分鐘都不到 就銷售完畢。。 4. 第一次為了門票而 吵架。。 5. 第一次因為買不到門票而 失落,傷心。。
雖然很希望他們可以再加開一場。。 不過我想結果應該也是一樣吧?!另 外,又擔心他們的身體。。
最後,謝謝主辦單位給了我 “那麼棒的 回憶” ! (繼續崩潰>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