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提早說:畢業快樂!!




13年在學校的生涯將會今天(01/11/12)下午結束。。。
以前一直想要快點畢業,快點結束在學校的生活。。
現在終于到了,就覺得有點不捨 =_=
每次去到學校,都會跟朋友,同學,老師打鬧,開玩笑。。。
可惜這些情節就會像隨著電影銀幕的消失,下映。。。
不過,最後還是不忘留下回憶。。(回憶是件美好的事)

雖然,我每次去到學校都睡覺,有時會頂撞老師,有時還不做功課,甚至還逃學過。。但該做的,該聼得,我還是會去聼會去做。。

今天就是畢業典禮和排SPM的位子,
也因爲這樣有一些老師會不在學校,不能跟他們拍照留戀+_+
只能到下次那SPM的成績時候吧!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當5 SEMARAK的學生!
雖然是最後一班,但我會好好珍惜的!

最後播上乾杯來提早慶祝<( ̄︶ ̄)>
提早說聲:畢業快樂!!

(照片上是13年在學校的生涯。。。)





15 comments:

  1. 上面你说的在學校睡覺,頂撞老師,不做功課等等,我也是做过耶,只有逃课和逃学没做过~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個人都會做一次的。。。只是看敢不敢和要不要而已。。

      不管是逃課,逃周會我都有做過。。
      最嚴重的逃學也有做過^^
      總之中學生該做的錯事,我大致上都有做過。。
      只是沒有進黑社會和抽煙就是了^^

      另外逃課也讓我差點進輔導室,可惜最後還是沒進到,我是超想進去的說。。
      (學校規定做錯事三次以上,會中警告信和去輔導室)

      Delete
    2. 是啊,我是属于不敢的那一类,所以大胆的都不敢做~XD
      哇,你真的不怕啊?警告信哦~
      不过听别人说,‘如果你在青春年少的时候没做过以上的事,等于你的青春是无意义的~’:D

      拿警告信哦,kelakuan会变差的~(进大学会很难)

      Delete
    3. 其實還好。。
      這要看個人覺得吧。。。。
      至於進大學,等我拿到三個C再說

      Delete
    4. ^^
      也对哦~
      你想进大学吗?

      Delete
    5. 是有想過但不可能的事XD

      Delete
    6. 好吧,希望你以后能找到很好的工+高薪水~^^

      Delete
    7. 你也是!還有祝你找到你的另一半。。
      (到時別忘了請我喝喜酒啊!)

      Delete
    8. 哈哈,怎么突然想到另一半了~XDD
      难道你已经找到了?? XP

      Delete
    9. 我有看到再介绍给你~(我都还没找到给自己T.T)

      Delete
    10. 那先謝謝你^^
      大家一起找。。。

      Delete
    11. 回我的部落格的留言:
      好吧,我们一起在FB讨论吧~^^

      哈哈哈,那就叫琬箐介绍一些给我们吧~XD

      Delete
    12. 不是再討論著嗎?

      對耶。。。走走走,去問一問。。

      Delete
    13. 那时还没开始讨论嘛~^^

      哈哈!聚会的时候,叫她带一些照片给我们看看~(相亲?)XD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