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东于哲3周年VIP聚会

好久沒寫追星過程了,因為很懶,所以只是在旁邊更新去過什么藝人的活動。。
 

昨天就去這場聚會。。。抵達Lot 10時候,我就從上邊找下來都找不到。。
結果在底層時候看到一位奇跡,就跑去問他。。。才知道原來是要搭lif上的(暈)
上到去發現原來是在天臺。。。
 
因為時間還早就跟朋友聊聊天什么的,4點多時候就開始賣寫真集和之前的專輯等。。
大約5點,就進去會場。。里面不大不小,還以為是站著的說。。
當要上去去霸位子時候,工作人員突然說舞臺旁邊可以坐,我就立刻叫上著去的朋友說旁邊可以坐,就沖去坐。。。(雖然他們很少望過來,有時還看不到,但至少離他們很近)
 
大約5點半,惠芬就出來講話托時間,差不多6點吧,他們就出來了!!
訪問
 
與粉絲玩游戲(表演,禮物是2013的日歷,重點是每位參賽者都有!)
但大部分都是阿哲小東在表演,蠻好笑的,但我沒拍到也沒錄到,超可惜的,不過還好有下一段有稍微的補回了。。。
他們發現惠芬出題只有他們兩在表演,就說因為是聚會嘛,就要玩不同點的,我們兩個當鋼管,粉絲來跳。。
完了后,每位都有日歷,超爽的!
 
訪問
 
神秘嘉賓(陳威全)出現
 
跟陳威全唱《白沙灣》
中間的節奏就玩起剛才的游戲,所以我才說有稍微的補回了。。
 
頒小喇叭
 
公布由粉絲提供的照片和粉絲投選的 最酷的东于哲, 最阳光的东于哲, 最丑的东于哲, 最搞怪的东于哲,最可爱的东于哲。。
但因為道具做的不是很專業,所以撕的時候,就少了臉呀之類的,。
公布第一個最.....的東于哲時候,因為我們旁邊都被**擋著,我和我旁邊的奇跡就大喊看不到!看不到!(舞臺也有點長)他們聽到后,所以就退后了一些。。
 
演唱《厚臉皮》,《太陽雨》,《最最喜歡你》,《愛的奇跡》
唱《太陽雨》的前段有帶舞蹈,因為他們問我們要不要跳,我們都說要!
唱《愛的奇跡》在中間的節奏時候,好像是阿哲就說是時候拿出電話和粉絲大合照,
大家就來搶,我搶中間和旁邊。。。都瘋了XD
 
開始簽名。。
我只記得我跟阿哲說加油,他們第一句說的,我忘了XD
 
單獨合照(最最最期待這個)
而且我是第一個去拍的!
但后面的開始玩奸招,勾手,抱他們等。。。
(這些只能用一次,而且要很突然的情況才成功,如果要玩的話)
不過,我是一位很乖的奇跡/粉絲,所以我只會在藝人答應的情況下才會做。。。
 
最后感言
 
這段忘了是在簽名結束還是合照結束的
突然有奇跡想到他們臉書有寫有好消息公布,就大喊的問好消息是什么?!
小東就說:剛才說了啦!出國進修。。我們就說這就是好消息?!小東就解釋。。。
 
其實在前面的訪問,他說買了機票,但沒說去哪里,只說明年可能會推出寫真書。。到時候你們就會知道。。。
 
很開心可以出席這場聚會,玩的有點瘋(但我有點覺得這聚會有點像暫別。。。)
本來以為是要靠比贊那些活動贏取的,結果某一天發現后援會有派票,但距離他們po的狀態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應該沒什么希望,但就試一試,結果搶票成功了!
 
和他們單獨合照,但有點怪怪的,不過至少好過沒有。。
因為現在要跟他們單獨合照是很難的事

寫真集《賞》

 拍了百多張,大部分都不清楚,唯有這張清楚><
因為來不及跟姐姐借相機,所以用手機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