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最近。。。。

最近都在考试,
预考超级难的,希望真的拿到好成绩咯!

前几篇我讲要买东城卫的EP,
可能我会买到,因为我在RoCk 東城衛 後援會
我有讲过我找不到,然后,有一个人讲有多一张,我就跟他讲我要,
就叫我汇钱,我妈妈明天才去汇钱,希望他是不骗人的咯,
因为如果是骗的,我的RM45就会飞走了,
当然没有人会骗将少吧?!现在的我好期待。。。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将喜欢注册blog那些的,
昨天我得空没事做去注册新浪微薄和新浪博客,
是一样帐户,但我昨天就做错了,做到新浪博客,
我是要新浪微薄,我就以为那个是新浪微薄,就去做出来,
结果是新浪博客,刚才去找找那一个是做新浪微薄,
就找到了,
现在我有三个blog,一个新浪微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