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台庆&nu teen活动

上个星期六和日就去了云顶和金河,因为有我的偶像-东于哲
上个星期六就坐我姐姐的车去,但他的男友驾到很像做云霄飞车,
应该是他的车没力上山,所以驾那么快,
到了就去换票之后,就走走,但经过一个地方,好像有人在主持,
我和佩怡就去看看,结果,我看到小鬼!!他来这里宣传他的新书之外有出席台庆,
他还蛮帅的,高高的,跟我二哥讲的一模一样,我就一直一直拍,但我们去看的时候已经要开始签书了,
本来想买他的新书,但听到有人讲RM50,我当场无言,我以为很便宜,所以没买,
之后,就吃东西,就去看mini concert,
mini concert的地方就是我换票拿到的地方,
我们就看到下雨了,他们也有给雨衣,我就穿起来,看明星唱一首歌,和他们的访问,
我的电话都中到超多雨水的,没有用的时候,我就把它放进刚才拿到装雨衣的纸袋,
之后mini concert 散了后,就在那里等看银幕,
但后来,他们又给我们进那个场地,也就是他们演出的地方,但我站到很远,
拍不多照片,
他们有唱《我的我的》加跳舞,超级帅,小东的刘海有长了,
我看到一part,笑死我,就是小东和阿哲演学生那里,
超好笑的,折飞机来丢老师,讲的台词也是,我忘了他们有讲什么了。
然后,就有下一个歌手出现,
之后不久,东于哲又来唱《爱的奇迹》,我跟着唱,和哇哇叫,哈哈
但,前面时小东来我们这边时,我就应该拿手机拍,但看到忘了,
阿哲的时候,就有,但很蒙。
我又忘了下一个歌手是谁,我只讲我记得的,
AK还蛮帅的,跳舞很厉害,我跟佩怡看了大赞他们的跳舞和唱歌的,
許亮宇也是很帅,好喜欢他的歌-《cazy》,
朱浩仁还不错的。。
赖力豪,我不认识他的。。
上个星期出炉的星秀-张诒博,还ok一下的。。
丁当很美。。。梁静茹也是很美咯。。
張芸京超酷的。。。罗忆诗也是美的
张栋梁还不错。。。刘纾妤还不错的,,
之后完了就回家。
但隔天,我有去了金河看东于哲,这次是我在他们回来的最后一次能参加得活动,
到了金河,我朋友就sms我,他不能来,我就没事的等东于哲咯!
我就看到一盒nu teen 的产品才RM10,我就买了,也参加100位幸运儿的(好像是)
不久,看到一个DJ出来了,就 听他主持和丢海报,但我拿不到。
我妈妈有拿到,一个人给他的,之后东于哲就出现了,
我本来想叫的,但我站的那里太安静了,我就不敢出声,
我妈那里就哇哇叫了,因为是fans club的人,
就看他们访问和唱《因为你》,之后发奖品给十位幸运儿,有一个我认识的,超羡慕的,
因为可以跟他们吃饭。。
之后就是到我们了,但我们是一堆人上台拍的,看不到我的,
之后,就去别的地方。。。

如果要看照片去我的facebook看,但你一定要加我做朋友才能看到
http://www.facebook.com/lmei0423

我会放一些在这里

小鬼的签书会



换来的票



好多雾


接下来的都是mini concert时拍的
这个不认识的



朱浩仁



許亮宇


我在车上的镜子写得



上个星期出炉的星秀-张诒博


台庆的舞台


现在是金河的
舞台


东于哲和10幸运儿的合照,但有一个没来


我买的


100位幸运儿的帖子(好像是100位幸运儿


扇子,有他们签名


试用装


我买的那盒里面就有这三个,我没买抗痘护理


全部的东西-两张海报,扇子,盒子和盒子里有的东西,nu teen 贴纸和试用装


nu teen 贴纸


海报,我有两个,一个是买的时候给,一个是我妈妈拿的


祛死皮



洁净


润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