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一些事

昨天我,我妈妈,姐姐,哥哥,我阿姨和我爸爸去看我公公之后,
就去吃东西,之后就去我爸爸的家,他家是山顶,在Puchong那里,
我超喜欢他家的,有我要的东西,只是没有阳台,因为我想要房间有一个阳台可以看风景,
但他那里蛮好的,家门出来,就可以看到烟花,所以我想年尾去他家看,也可以看风景,
他有叫我去那边住,我是很想,但很远,离我学校很远,不方便。。
他那里有秋千,有很多我还蛮想要的,超喜欢那里的,但只有一个东西,也不能说是东西,
是一个人我不喜欢,如果她没在,有多好,我想现在我已经是住在那里了,
都是她害得。。。。
我爸那里听他讲如果下整天雨,就会像云顶了。。。
就很有很多雾,但唯一不好就是信号不好,整天没线的。。。
就这样我超喜欢那里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