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1, 2023

10.02.2023 & 11.03.2023 瑪莎《昨天的孩子》簽書會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紀錄

上一篇寫了演唱會的talking與歌單,這一篇就寫個去瑪莎《昨天的孩子》簽書會和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的紀錄吧XD 

演唱會部分不會有po我拍他們的照片與影片。


瑪莎簽書會紀錄

在簽書會一個星期前公布在馬來西亞誠品書店舉辦,然後是在星期五時候,我就有點猶豫要不要去,因為要請假,後來想了也沒有很久,最後決定晚上申請那天請假XD 然後那天公司就發生一些事情,純粹就是無聊而已⋯⋯

是有想過他可能會順便來宣傳他的書,只是沒想到會在星期五XD

由於是10點派號碼牌,於是我就早起來去拿號碼,我其實在他說出這本書開放預購簽名版時候,就已經訂了,所以準備再買一本,為了那句誠品書店的收據優先,而我的是網上的,號碼就會比較後面,因為只能擊手。

本來是想幫朋友拿,結果工作人員說不能,唯有拿自己的,為何不要排了再排,我怕被認出來哈哈哈

我到那邊時候9點多快要10點吧?就看到兩排的隊伍了,第一個是早上6點多就到了。然後等拿號碼牌。然後還遇到了朋友。

我還真沒想到一早就那麼多人

我的號碼牌

大概10點多就拿到了號碼,因為簽書會是下午四點才開始,所以就到處亂逛還是啥的,3點多才回來集合,我就真的到處逛,剛好要買些東西,然後找地方吃東西。我也慶幸我有幫我哥去買東西,不然我不會去亂買那個蝴蝶結(原因等下才說)。

到了一點多還是幾點了,我忘了,我就回去會場那邊,準備霸個靚位,因為我以為我號碼是看不到舞台的,然後就打算自己霸位先,突然我就看到地上有字母,我就再看看銀幕再看地上,發現我好像是可以不用霸靚位的,剛好有工作人員,於是我就問一下,結果還真的是,於是我就真的找個地方坐了起來。然後去點杯水休息下,這杯水我後悔我亂進這間越南cafe,我喝不習慣那味道XD 

這杯最後是硬硬喝完

然後也有跟朋友說還有號碼牌,因為他從檳城過來,最後他還是有拿到,也才發現準備了500個號碼牌,最後只有300多個人吧。

在等進去時候,就有遇到朋友和她女兒(我之前有認識了一些些的五迷,所以就可能會遇到認識的),我就一直看她們母女很久很久,前一天其實我就有問過她幾點到,但因為擔心太久沒見面,認不出我來,就不好意識去打招呼,後來她看到我了哈哈哈,就有聊天,她女生也很可愛,一直比槍射我,我就很配合她,喊到我號碼後,就到我該站的地方後,前面就是我一開始在外面排隊遇到的那位朋友,真是有緣分哈哈哈。然後就等活動開始。

也是因為這簽書會,我才發現瑪莎笑起來咪咪眼也很好看(犯花痴了哈哈哈)

笑咪咪真的很好看XDD



意外拍到這幕

跟往常一樣很搞笑,我印象深刻的是:熟悉的馬來西亞!哈哈哈

雖然他是尖酸刻薄瑪莎嘴,可是他還是蠻禮貌和溫柔的(廢話)簽名時候,每個他都會打招呼,然後會回應你說的東西,但我那時真的不懂要說什麼,我就說明天見,他就說明天見。

只是我不明白為何場地那樣的安排,簽完後就下樓,要回去的話就要繞一大圈。

然後差不多最後就揭曉神秘嘉賓,瑪莎立刻站起來,鞠躬說謝謝,可惜我沒錄到。前面我說我很慶幸亂買了那蝴蝶結的原因就在這裡,我晚上看到這神秘嘉賓的fb ig時候發現我在他照片裡!可是我卻沒發現他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沒發現,要不是這蝴蝶結,可能我也不知道那背影是我哈哈哈



沒想到這裡也有賣這本,我還傻傻網上訂

上面是網上訂的,下面是現場給他簽的

———————————————————————

演唱會紀錄

在12月中就看到主辦單位公佈他們來馬來西亞開演唱會。一直很期待他們再度來馬來西亞的我當然必會去搶票。

沒想到開票的日子竟然是我隨意選來clear leave的日子,那時一直等不到公布,我就隨意選了。

為了提早一天買又不用跟那麼多人搶,我特意上網搶水,原本以為可能也許沒有機會,那時網站嚴重當機,公佈誰是1000人那天,我真的很緊張,眼看我遲我付款的朋友都拿到,我卻遲遲還沒收到,當時朋友截圖給我時候,他沒碼掉工作人員的電話號碼,於是我就信息他們看看有沒有在內,當得知在內時候,心情真鬆了一口氣,同事都說看的出來你剛剛很煩,現在鬆了哈哈哈

預售那天就把家裡各種能上網的設備都準備起來,跟我哥借電腦啦iPad啦,自己兩架手機預備著。最後沒想到的是我最想要的怪獸區沒開,我傻眼了,當時有幫一位朋友一起買,所以就立馬信息她說我們最想要的沒有,只有第二選擇的就是石頭區,也很感謝她不嫌棄石頭區。本來是想說要是她不要的話,我就買自己的,畢竟我花了RM60++ 就為了買門票,如果不買的話,就很浪費了。

隔天,就幫我姐搶了,為何不前一天預售時候搶呢,主要它只能買同個區域的,我姐是要最便宜的區域,我是搖滾區,不能一起買XD 外加最便宜的都沒開哈哈哈

自己搶了其他的就不緊張了哈哈哈,不過最後還是她自己搶了,因為我進到去時候就一直沒有,刷新就會跑出來,但問到來的話就沒了,我就讓她自己刷,剛好她那時也進到了,因為她在公司搶,我在家搶,所以只能網上溝通就會延遲。

轉個眼就到演唱會當天,一早起來準備要去排隊,很感謝自己的身體還有精力可以那麼早起來到半夜才回家休息,畢竟前一天我也是早早起來到晚上才回家。

在我睡醒那時候就收到朋友傳來的消息說開始有人排隊了,那時是早上7點多,我就直接傻眼了,趕快立馬起來準備,原本還想再晚點點出門,去的路程中就擔心會更多人,就時不時信息朋友XD

他很瘋狂,直接訂在體育館對面,所以就一早去探場看看人多不XD

到了那邊後就立馬跑去跟朋友會合,開始漫長的等待,聽他們弄音響?啥的,然後發呆,按手機,買早餐吃(賊貴的),聊天(然後得知有的凌晨四點多來排隊,有的前一天晚上來排隊,有的早上6點多來排隊)會那麼早去主要是想要在最前面的位置。朋友有問我要不要去看D門排隊人潮,於是我就繞了一圈體育關XDD 很大賊累

去到看到這樣,我就呆了


這樣就15塊,小小的三明治,檸檬紅茶也不好喝



在閒逛時候看到這小小的海報

中午時候,朋友幫我去拿螢光棒。

不過我不是拿這支揮


隨後排隊買周邊的時候,我就去幫忙買了XD 然後又是個漫長等到的時間。

滿滿的人在排隊買周邊

我姐知道我在排隊等買周邊,於是就問我能不能幫她朋友買螢光棒,因為他們比我排得更後面。

工作人員也有說每一樣物品一人只能購買四個,而我當時是原本只是幫我朋友買兩支螢光棒,所以還是可以再買兩支,不過我身上現金不夠,就跟我姐說可以,但我沒錢哈哈哈 我說到超直接的哈哈哈 

不過最後想要買的毛巾與積木已完售,當時也才開放一兩排的人吧,然後就得知說已經沒了,但在還沒開始開賣時候,工作人員就有說積木可能到我們那裡時候可能有可能沒有(當時工作人員有隨機問人想要買什麼),螢光棒也只有1000支左右,衣服不到500件

最後我就搶到螢光棒,file,兩件衣服,除了一件衣服是我的外,其他的都是幫別人買的XD 但沒有收代購費,只有開玩笑說來50塊的代購費哈哈哈哈

差不多到我買周邊時候已經開始下點毛雨,在買完後就直接下大雨XDD 然後我回去隊伍時候,迷路了,是不知道哪一排是我朋友的隊伍,我就直接跟朋友求助哈哈哈 人多了就看不到認不出是在哪一排XD

之後就詢問另一位朋友是在來的途中嗎?因為她當天從怡保下來,然後酒店Checkin時間是下午兩點,所以就比較遲來。我也怕會提早開,以往都會提早半個小時?或更早進去

朋友到後就吃起我的午餐XD 然後邊等邊聽他們彩排邊祈禱聽雨。我本來以為是技師幫他們試/調樂器,後來看到他們share的影片才知道是他們本人XDD 

工作人員(這位蠻帥下的XD)就一直說等下不要跑,不要推,不要擠,記得帶紅色手環才下去。我就跟朋友說等下就跑給你看了哈哈哈,聽到都背起來了XDD

檢查包包的小姐姐也很好人,知道我們很急進去,就偷偷事先幫我們檢查包包,方便等下一說可以進去時候直接沖XD 我是讓朋友排第一,那時他叫我排第一,但我知道我沒那個能力和我會迷路,辜負了那麼早來排隊,所以我就一直叫他排第一。

到了5點多吧,才給我們進去,就直接沖擠跑,然後我女生朋友差點就被推到跌倒,我又救不到她,因為有人頂著我,也是推我朋友的中國人

進去後我就稍微等我朋友然後互幫帶手環,至於我另一位朋友已經到搖滾區了XD

我們進搖滾區前就先拿雨衣,然後再找我朋友,我本來要站在朋友後面,他是在第一排的,可是他後面的中國人(也是一開始推我們的)不讓,我朋友有說我是跟他一起,結果還是不讓,他比我還高,就算去後面也不會怎樣,然後就算要cover他另一半,在我們旁邊也不算是什麼問題,他另一半在第一排,我們是在第二排,不過我們也是有素質的人,既然不讓就算了,我跟朋友就在旁邊,然後把水和袋子給我第一排朋友那裡放,在演唱會過程中朋友有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水。之後就拍拍拍,然後看到有人坐著,於是我也跟著坐著,當時有少許不舒服,但是ok的,不嚴重,純粹就想坐一下休息將。

然後就暖場嘉賓,白安出來演出,我就問朋友有沒有很白哈哈哈,她還沒開場之前就說看看白安白不白,結果她說衣服很白哈哈哈哈 10年前的 諾亞方舟 演唱會就有聽過她現場演唱了,當時是開場嘉賓,只是我在遙遠的看台區就看不清樣子,這次就可以看清楚了XD

之後就說傻白,直接很冷下,我們幾個小瓜一直玩螢幕,照到我們區的就一直揮螢光棒哈哈哈(後來我在家跟我姐講到她就說看得出來我們搖滾區很賣力在搖在炒熱氣氛,我就說其實我們在玩螢幕哈哈哈)傻白有一兩首是OK的,但也有幾首我完全聽不懂在唱什麼XD 但我就幾次跟朋友說長頭髮的很帥下。

之後就是五月天登場了!等了6年終於見到了!雖然瑪莎前一天已經看到了,但還是會一直想看,畢竟不像馬來西亞的藝人,時不時都有宣傳活動XD

沒錯,這是雲端的螢光棒,我在演唱會前一個月買的
我朋友就說別人是遠到zoom in拍,
我們是近到要zoom out拍

這次竟然是夢寐以求的雨中演唱會(誤),但也很謝謝這場下下停下的雨,不然我想我應該會想那年一樣在某一首歌突然不舒服XD (我還事先跟朋友說,如果看到我不行,風油在哪裡,然後不要叫人抬我出去,這票很貴啊,不要虧了它哈哈哈)那年是在 離開地球表面 時候不舒服,今年在 離開地球表面 就雪恥了,我跳的搖的玩的非常開心非常爽!

這次的噴紙花沒想到會好幾次,看的非常開心,幸福,也抓的很開心XD 每次一定抓一些帶回家當作紀念,只是這次就普通的,上次人生的是蝴蝶造型,然後回家發現放在朋友那邊的兩個包裡面也有一些紙花哈哈哈

真的很浪漫

袋子都有雪紙花

至於煙花?沒被嚇到,以前每次被嚇到,這次我就猜快歌必定會有,所以就有蓋一個耳朵XD

那年我有舉起謝謝五月天,今年我一樣有舉起是 329 happy birthday,不過很簡單然後沒被點到,我在主舞台,他們在小舞台,其他人的都很精彩,在鋪梗介紹奶茶時候,前面的攝影機也很努力在拍(應該吧,我也不懂是不是拍我的啦,因為有其他的,當時朋友看到有人舉了就叫我舉起來)我這是祝福也是點歌。阿信以前有一首happy birthday的歌,是我想了很久很久,有什麼冷門的歌曲,當然也有想過日語歌曲,但朋友們都覺得這首比較好玩。



很意外竟然有奶茶,當時我還問朋友那是誰?奶茶嗎?因為我位置看螢幕是有點斜的,有點不清楚XD 怕認錯人了 真的很意外,我們都說值回票價了哈哈哈。

照片來源自相信音樂FB的

這次的謝幕很難猜是不是結束(for 我啦)以前我每次都是看他們拉其他工作人員一起謝幕就表示結束了,這次只有五人,我一直以為還沒結束哈哈。

然後阿信的耳返在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時候好像有問題,一直看到他在調在摀住按住耳返,工作人員後來也有出來幫他調整,朋友有說看到他跟冠佑比手勢。

阿信有一直高舉著他的比5手勢,乾杯的手勢,我在石頭區就真的一直在看他的小動作哈哈哈,他小動作真的很多。

然後他們真的很疼自己的粉絲,或許是覺得太久沒來馬來西亞了,點歌也讓點好幾首,在謝幕時候,場燈也開了表示是結束了,但阿信另有想法,就叫大家圍圈圈,討論等下吃什麼?啊不是!是要再唱什麼歌曲。

在會館上面?牆壁?在一些歌曲會有燈照一些花樣?出來,我那時感覺後面應該會有些東西就轉頭看,結果還真的有!我是不曉得是什麼歌下才有,因為是背對著,然後他們去小舞台時候,我那邊是看不太到,所以我也沒什麼轉頭看。


搖滾區有提供雨衣,不過是普通的雨衣,然後我就進場時候穿了一下後就脫掉,因為那雨帽對我來說沒什麼用,它一直掉下來哈哈哈,然後穿著就很悶熱,剛好停雨就直接脫了,後來也沒有說下很大很大,就小小將,我就乾脆直接體驗下淋雨看演唱會的感覺。

手環也是普通的手環,我們以為會是印上演唱會主題的說,結果就只是主辦單位的名字,失望透了。


結束時候看到地上一堆的雨衣水瓶,我蠻好奇的是,難道帶出去再丟掉有很難嗎?我當時脫下來也是有雨水,但我也照樣直接塞進我包裡,結束後,到外面看到垃圾桶我才丟掉的說。

有五迷派假刺青,現場也有擺攤口的,然後我就說我已經有了哈哈哈,還是個真的刺青XDD

可惜這次沒有實體票,只能自己打印電子票

然後今年終於不是貴貴的礦泉水,而是10塊一袋裡面有三瓶礦泉水,一瓶有氣礦泉水,但搖滾區有氣礦泉水就不能帶進去,雖然我有兩箱那天為了提早買票而買的,但我懶惰扛去,我就叫我姐拿幾瓶去,不用買哈哈哈




其實也蠻大一下的
地上一堆垃圾

散場後滿滿的人

結束後出現的,原本要跟朋友一起拍照,結果關了

我都忘了拍有幾位五迷派的紀念品,謝謝你們^^

這次的演唱會好像有些以往都沒什麼事情,可是這次卻被放大了?

演唱會除了搖滾區外,其他區能不能站起來這件事情,有些說可以有些說不可以,但對於我來說我是很難不站起來,我是有過在遙遠的看台區,然後我當時也有跟當時的朋友在某一首歌站起來一下下,下一首歌就坐了。也是因為這看台區,讓我覺得以後一定要買搖滾區,因為很high!會忍不住不站起來。只是我不明白為何這次會被放大到那麼誇張,還上新聞上各大的fb等。

這次的熒光棒不夠,導致很多首歌在不應該出現的手機燈卻出現了?這個我當時就很好奇,這段不應該出現啊,也讓我舉起來一下下,幾秒吧,因為我實在覺得不應該出現,我是知道在哪首歌需要手機燈,哪些地方需要舉起比5的手勢的,後來結束後看fb才知道是沒有熒光棒的,工作人員讓他們用手機燈代替。

雖然這次演唱會發生很多問題,但我在搖滾區玩的看的跳的很開心XD


這次要謝謝早上幫我霸位的朋友,在我去買周邊時候,幫我看著位子的五迷大大們^^


拖了一個月後才po,趕完talking後我就懶惰了,一直拖著XD 有沒有漏寫什麼就不知道,我記得的大部分都寫了,要是漏掉就算了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