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1, 2017

28102017 五月天 LIFE 人生無限公司 - 馬來西亞站!

*注意:上面粉色是廢話一堆,藍色才是演唱會的內容,如果只是想看演唱會內容請跳過粉色區!
*注意:上面粉色是廢話一堆,藍色才是演唱會的內容,如果只是想看演唱會內容請跳過粉色區!
*注意:上面粉色是廢話一堆,藍色才是演唱會的內容,如果只是想看演唱會內容請跳過粉色區!



上個星期六我就參加一個盛宴 - 五月天 LIFE 人生無限公司 - 馬來西亞站!
今年三月的時候就突然爆出他們的照片說會把他們給帶來吉隆坡,當下看到就非常開心與激動!
7月頭就開買,當然我還是去到現場搶,人生中第一次夜排就獻給五月天了(笑),
雖然過程中很累很辛苦,但看到演唱會門票順利搶到真的真的覺得一切辛苦是值得的!
謝謝我姐姐今年請我看演唱會!!!今年她剛好沒出國,然後她之前就想要去他們演唱會,
就叫我幫忙買票,本來我是打算演唱會結束後就叫我姐載我回家,但後來因為隔天有一場鼓鼓的簽唱會,然後怕不能meet朋友吃飯於是就跟我朋友借宿一晚酒店(笑)
當時我看到我姐請我看演唱會我真的有嚇到,因為我是買搖滾區,我那時只差沒在夜排時候大喊幾聲!!!我姐就說那就買好的位置給我就好啦!結果最後那位子也不是很好而已聽說,哈哈哈!她說後幾排就美了!然後我忘了跟她說買官方的熒光棒,結果她就買普通的,進到去一看,wtf會變色的!還那麼pro?就問我為啥米,我就解釋balabala的,外加其實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買呀,畢竟你不是鐵粉,哈哈哈!還被她吊說我都買那麼貴的門票,25塊(熒光棒價格)算什麼?!我就有問她怎樣?看到過癮嗎?結果她說有幾首太新,又慢歌,有點要睡覺。。。哈哈哈!

一天一天倒數,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著演唱會的到來,很期待再次看到他們,也很怕要很久後才能看到他們,也很怕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東西,結果最後還是看到了(哭)上一秒還很開心的跟我朋友說沒看到耶!多幾分鐘後就看到了(哭)

這次沒抓欄杆,因為我有五迷朋友在身邊(笑),但這次就不舒服了,因為悶熱,所以在《離開地球表面》時候我整首歌都在休息搧風中XD 但在下一首歌我還是很順利的繼續high到最後一刻!!!
謝謝當時借我風油的五迷,擔心我的五迷朋友^^ 我當時只是太悶熱而已,休息一下扇扇風就好了,其實我也猜到我會這樣,只是沒想到最後還真的是中招了(哭)明明去年就沒事!

很開心阿信有看到我的手牌!其實當初有這想法時候,就跟知己呀五迷呀討論了一下,
因為我很怕他們看不到,也很怕我會不敢拿出來,但最後我還是弄了也拿了出來給他們看(笑),雖然沒被拍到照片,but熒幕倒是有拍到幾秒(笑)
只是可惜我沒看到阿信的反應,因為前面的五迷朋友的老公太高了,擋著我看(笑)
聽朋友說他有比手勢!啊啊啊啊!沒白費到呀!
我就只是想謝謝他們的到來而已,之前看到其他場次有過這樣,所以我才有這樣的想法(笑)

這次的演唱會是我五迷朋友載我去,所以我不用擔心monorail會失靈,我真的怕了它(笑)
然後也很早就讓我們人場,其實在外面排第一現場時候,我是不良示範(笑)
謝謝那時幫我book幾個位子的五迷朋友-heen lim,下次請你吃東西(笑)
2點多吧?就讓我們進去第二個排隊現場,然後就聽到他們彩排樂器等,
5點多就讓我們進去真正的演唱會現場了!
還是其實去年是差不多這樣時間?在等著進去時候就亂跟人哈拉,哈哈哈!
進到裡面時候,有一段播著MV,我們這幾個神經病就發瘋的大聲唱歌,每個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笑)
我在演唱會上也有不良示範,就是有拍照有錄影片,但不是全場,是幾首本身自己喜歡的歌曲就有稍微錄下拍下照片



接下來就是演唱會的部分,有些是看微博,有些是看新聞,有些是自己記得的,照片的話,我會寫上哪裡取得

首先就放上歌單,talking部分就在歌單後

鼓鼓開場
1. 為愛而愛
2. 瘋狂世界 2017
3. 可以唷

巡演VCR — [往日大戰—科幻感] 
1. 派對動物
2. 最好的一天
3. OAOA(快版)
4. 終結孤單
5. 人陣曲 (電音版)
6. 後來的我們
7. 超人
巡演VCR — [平凡日子—人生] 
8.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talking(介紹團員)
9. loving u + 擁抱(半首 聽前奏猜歌名)
10.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怪獸獨唱一小段)
11. 好好(冠佑獨唱半首)
12. 乾杯
13. 兄弟
14. 人生有限公司
巡演VCR — [重新招募&訓練] 
15. 成名在望
16.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7. 孫悟空
18. 知足
19.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
20. 黑暗騎士
21. 頑固
巡演VCR — [訓練&重返戰場] 
22. DO YOU EVER SHINE(中文版) + 團員SOLO
23. 凡人歌
24. 離開地球表面
25. 戀愛ing
talking (瑪莎念感謝名單)
26. 相信 (半首 “石頭後援會”點歌)
27. 任意門
28. 轉眼(噴蝴蝶紙花)
29. 人生海海 + 巡演VCR [介紹老朋友]
加班 1 (安可)
30.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31. 突然好想你
加班 2 (安可)
32. 溫柔 + 感謝口白
33. 倔強
加班 3 (安可)
34. 聽不到(阿信彈木吉他)





以下是talking,來源都是看新聞,youtube五迷上傳的,看新聞的影片取得,一些是自己記得一點,或許有些是寫的不太對的

阿信:晚安!我們是?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聽不到!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再大聲一點!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沒有錯(?) 我們是五月天!歡迎大家來到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首先為大家介紹吉他手— 石頭!


石头:吉隆坡的朋友大家晚安!好久不見!其實在還沒開場時候,我記得那時候,額,才大概6點多,已經很多朋友入場了,然後我就聽到大家的聲音,很大聲!(後面冠佑玩升降台,玩變魔術那樣,把它升上來)其實那時候就非常興奮!很想趕快上台跟大家見面,我覺得五月天跟吉隆坡跟馬來西亞的朋友有個非常特別的有特別關係,所以今天不但不需要叫大家热情一点,因为你们已经非常熱情,所以维持这样的热度,我們一起唱到最后,讓我介紹貝斯手—瑪莎

玛莎:吉隆坡晚安!再次回到很炎熱的吉隆坡,心情感覺蠻特別,雖然是冬天,現在的台北其實已經有點冷了,然後沒有想到就是其實昨天剛抵达吉隆坡的時候心裡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印象中的吉隆坡總是就是陽光普照,然後,額,大家就是穿短褲呀,然後衣服穿很少,然後路上辣妹很多,對!結果…
石頭:你結婚了。
瑪莎:對,我知道我知道
阿信:人家再辣你又不能怎麼樣
瑪莎:我只是描述一個狀態嘛!
石頭:我們幾個人看就好了
瑪莎:我這個人就是。。。
阿信:你也是結婚了(對石頭說)
瑪莎:對呀!沒有,我跟你們可能比較不一樣,因為我通常描述景象的時候我心裡不會有其他想法。
阿信:哦!辛苦你了!
瑪莎:你們怎麼都講出一種動作這樣子。
怪獸:他就只有一種想法,看辣妹就是看辣不辣,哈哈哈哈
阿信:他就是看辣不辣,沒有別的想法
石頭?:回去想吃(?)
怪獸:吃吃看(?)
阿信:也沒辦法
瑪莎無言以對
怪獸:瑪莎你繼續說啦,你可以繼續說
阿信:不好意識
怪獸:比較累一點 (前段我聽不清楚)
瑪莎:你老婆有來哦!
怪獸:我怎樣?我不吃的
阿信:現在不吃
瑪莎:噓噓,好,不要多說,老婆有來,然後昨天因為下雨,所以就是有點覺得誒好可惜哦,然後就會開始擔心今天的天氣不知道會怎樣,結果沒想到今天起床就看到外面出了非常大的太陽,然後對,就覺得非常開心然後晚上的演唱會就是可以看到大家可以不用穿雨衣可以自由自在,然後不管要大声唱或者是大力的跳,好像都沒有問題了,對,所以希望今天晚上所有吉隆坡的朋友大家都可以跟五月天一起玩的很開心,好不好?謝謝大家!為大家介紹穿的很少的—怪獸!(兩位還互看笑了起來,哈哈哈哈!)

怪兽:現場的朋友大家晚安!相隔一年再來到吉隆坡,真的覺得蠻開心的,然後額,昨天到的時候,我們五個人也一起去吃了好吃的東西,現在覺得很有體力,然後也覺得很興奮,然後也很久沒遇到就是这么拥挤的摇滚区,對,然後覺得好像今天晚上是在一個很特別的搖滾音樂祭演出一樣,而且不止將子,因為所有全場觀眾其實像石頭剛說的在我們開場前已經聽到很大聲的合唱,然後讓我們都覺得迫不及待的想上台唱歌给大家听,然後今天的天氣很舒服(我們心想:哪來的舒服?超熱的),希望大家都可以玩的很開心,好嗎?好!謝謝大家,介紹鼓手—冠佑!

冠佑:hello!大家好!我們剛剛在要上台前,然後,有我們的就是必應的同事
阿信:是!
冠佑:就跟我們說誒你們待會要小心,那個今天今天有那個爆破,然後會很大聲這樣(我PS. 開場我就真被爆破快嚇死了),但是剛在底下已經捂好耳朵,就是怕那個爆破很大聲這樣
阿信:是
冠佑:但是誒,沒想到好像都感覺都沒聽到爆破,因為都被你們的聲音蓋住,所以
怪獸阿信:哼呵呵
怪獸:他說的,你說的哦
阿信:比爆破還要破(?)
冠佑:不是啦,比爆破還大大聲
怪獸:還破還爆啦
冠佑:所以我就覺得誒,其實今天的這些朋友都真蠻厲害
阿信:哦?
冠佑:然後因為一般上我們都到很尾巴才會去宣布說今天來參加的大家
阿信:嗯
冠佑:能不能順利進入人生無限公司
阿信:有可能大家只是一日的社友,但是之後的那個額,演唱會結束之後,我們也就是不把大家當社友也不安可了
冠佑:對
怪獸:哦
冠佑:沒有,你們今天你們要知道你們只是來應徵的
怪獸:誒,等下,怎麼辦他們怎麼又喊加班了?
阿信:現在就加班
冠佑:現在加班我們就直接跳安可曲
阿信:最後一首歌,最後一首歌
冠佑:那你們待會就是後面有什麼歌就盡量大聲的唱,搞不好你們今天會提前能夠加入人生無限公司,謝謝!

阿信:哈咯!大家好!我是主唱阿信!好久不見了!距離去年呢來到這個吉隆坡剛好是一年又三天,去年是10月~25號
怪獸阿信:22
阿信:今天是?28
怪獸:三天嘛,差不多,哈哈哈哈
阿信:有那麼少嗎?
怪獸冠佑:6天
阿信:好!不然我覺得這樣我覺得這樣那個,今天就來考考大家那個那個吉隆坡的大家就是我們來考考大家的默契,好嗎?接下來呢,我們要給大家聽個前奏,然後呢,大家都要猜歌名,如果猜對,我們就唱,猜錯。。。
怪獸:哦!猜歌名
阿信:猜對我們就唱,猜錯的話,我們就不唱
怪獸:蠻好的
阿信:可以嗎?
神經病:可以(?) 其實我喊的好像是十首
阿信:啊?
怪獸:不行耶!其實他們還蠻還蠻不敢賭的,哈哈哈
阿信:不然這樣,不然這樣,猜對唱兩首,猜對唱兩首
冠佑:猜錯?
阿信:猜錯唱二十幾首,接下來。
大家:哈哈哈哈!
阿信:好!猜猜看嘛!對不對?好!那個,老師請!
阿信:猜的到哦?可以嗎?

唱完《擁抱》
阿信:好!剛才哪什麼歌?好啦!算你們猜對了,好嗎?有人唱完唱完一整首歌才問讓大家猜的嗎?
瑪莎:也可以啦!
阿信:對!表示我們對大家的那個那個偏心跟疼愛,好嗎?好的!這是我們那個來自1999年第一張專輯的歌曲,然後,大家知道在今年今年的三月五月天剛好20歲,想問大家就是額,有沒有就是有沒有人就是真的一路聽著五月天20年的朋友啊?來,把手舉高,不可能!因為我看你現在大概十幾歲而已,怎麼可能聽了20年,是嗎?從媽媽從媽媽肚子裡就開始聽了嗎?好!手請放下,然後,額其實今年呢我覺得是那個五月天非常特別一年,因為五月天已經成軍了20年,也在去年推出了我們的第九張專輯—自傳,然後就剛才讓我們唱一首那個額第一張專輯的歌,不如現在就來唱一張最新的第九張專輯的歌好嗎?怪獸,你今天調音的時候就是心情很開心
怪獸:因為我來不及了,呵呵呵,等我一下
阿信:我們來給他五秒鐘,好嗎?待會他還沒調完,就他負責唱。
結果五秒後調好了,哈哈哈
阿信:撥什麼?但大家想聽你唱
怪獸:不要啦!
神經病:怪獸怪獸!
阿信:唱兩句
怪獸:不過就是調音而已
神經病:怪獸怪獸!!!
阿信:你看你看,你覺得你覺得大家這樣子,你不唱你出得了這個體育館嗎?
怪獸:我今天就睡這裡!哈哈哈哈!好!來!

神經病們的熒光棒都貼上愛心
阿信:讓我們掌聲,那個我眼睛不太好,石頭!覺得大家的熒光棒都怪怪的
石頭:這是棒棒糖吧!
阿信:好像開了一朵紅色的花,仔細一看好像是愛心!謝謝你們!謝謝!但有點不了解為什麼是選這首歌?有沒有人可以回答一下?為什麼會選這首歌?啊?不知道?他們跟五月天一樣,無厘頭!大家猜不到的!但是還是很感謝大家,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和五月天相遇~

感謝名單talking
阿信:主辦單位star planet 星藝娛樂
瑪莎在拍手
阿信:瑪莎,別只是拍手,不如今天的感謝名單就交給你了
瑪莎就開始中氣十足讀讀讀

阿信:感謝石頭國際後援會!大家知道五月天一直以來沒有一個五月天後援會
冠佑:沒有這種東西
阿信:但是呢我們有石頭後援會,好嗎?所有的團員呢只有石頭有後援會
怪獸:誒,你們有你們有網站嗎?我也想要加入
阿信:有臉書嗎?石頭,我愛你的粉絲專業
石頭:謝謝,謝謝你們
阿信:我們也是石頭的粉絲
阿信怪獸:我們也按贊
阿信:沒有沒有,不要幫那個怪獸瑪莎那個還有冠佑還有我那個組後援會,我們只要石頭後援會。
阿信:石頭後援會呢就是現在只要加入
冠佑:永遠不會太遲,哈哈哈哈
阿信:不是,我是要說這後援會加入現在就送兩顆石頭哈哈哈哈
怪獸:我才不要那種東西叻!
阿信:好啦!那個其實剛才跟大家開個玩笑,因為說實在的今天回到吉隆坡,然後,距離上次我們來到吉隆坡其實很短,然後都擔心大家聽差不多的歌,看到差不多的團員,然後是不是熱情一副差不多的,(我的手牌出現在熒幕!!!),那當然呢,其實也有想過這次回來是不是幫大家準備一些特別,比如說換幾位團員呀!
怪獸:我覺得這個大家都耳目一新,誰都能換,但就石頭不能換。
阿信:我們下次回來可能就是
怪獸:石頭
阿信:石頭一個人來的(?),但其他團員都被換掉,好啦!不過呢?額,今天呢?雖然沒有換幾個新的團員,不過額,應該有準備幾首新的歌,然後跟去年不一樣,然後希望大家會覺得今天晚上過得開心,好嗎?額我想下。。
神經病:點歌點歌點歌!!!
阿信:抱歉!抱歉!你們不要太超過了!點歌,點歌只有石頭後援會可以點!
大家:哈哈啊哈哈
阿信:你們是石頭後援會的嗎?
神經病:是!!
怪獸:啊!全部都是啊?!
阿信:全部都是!
阿信怪獸:哇哇哇
怪獸:一夜壯大
阿信:那個後援會的那個額,要點什麼歌?什麼?他說要聽《相信》,我們
怪獸:有啦,《相信》蠻好的,待會那首歌跟《相信》就很類似。
阿信:要問石頭行不行
石頭:我說可以才能唱啊?
怪獸:當然啊!
阿信:對呀!這是你的後援會啊!
石頭:當然是不要對他們太好啊!他們下次才會再來啊!下次才滿足他們!
阿信:誒!你們的偶像這麼壞誒,這樣你們還愛他嗎?
神經病:愛!
怪獸:不然這樣不然這樣,下一遍瑪莎後援會來瑪莎後援會
瑪莎:不要這樣,我更壞(?)
阿信:要不然這樣,今天因為因為是石頭後援會的成立大會,不然就唱一點好了,好不好?頭哥可以嗎?
石頭:可以
阿信:那這就是來自石頭後援會的《相信》!你自己唱(指向石頭)你自己唱,石頭
石頭:你唱啦!

唱完
阿信:好了!不要再點歌了!剛好點到一首會的所以有。
神經病:點歌!點歌!!點歌!!!
阿信:那個石頭後援會的別再鬧了,那個明年那個會有石頭個人演唱會,到時候你們來看,哈哈
石頭:鬧的已經不是我的了
阿信:啊?
石頭:現在鬧的已經不是我的了
阿信:現在不是你的後援會了嗎?
石頭:是冠佑的了
神經病:瑪莎瑪莎!!!!冠佑!!!
阿信:好啦!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冠佑有準備一首特別的歌
阿信:你放心!這首歌我們每一站都有唱,但是很特別
冠佑:哦!很特別,對對對!
阿信:對呀
冠佑:我我剛在後台就一直在練習了
阿信:哦
冠佑:很特別
怪獸:你不要太過分哦!
瑪莎:真的假的?你剛後台就在練習了,那我可以整首都聽你唱嗎?
怪獸:你練什麼?
冠佑:不要不要
瑪莎:好想聽哦
冠佑:不是,因為我只練一段而已
阿信:好啦,一般來說那個因為冠佑通常在我們那個背後打著鼓,其實我我相信其實每一個成功的樂團背後都會有一個就是有堅實的後盾,一個就是給大家源源不絕的能量,然後穩定的節奏,然後還有就是每一首歌靈魂跟嘖,每首靈魂跟那種嘖
??:血液
瑪莎:都在裡頭
阿信:對
瑪莎:都在這個鼓手的身上
怪獸:不是鼓手,節拍器
瑪莎:哦哦哦
怪獸做出節拍器的聲音,哈哈哈
冠佑:不是!它不是人!節拍器不是人
瑪莎:哦,鼓手不是人!
冠佑:不是,節拍器
瑪莎:哦,節拍器!
冠佑:英文叫做is a machine。
阿信:what?
冠佑:is not a human is machine,is a machine
瑪莎: drummer is a machine
冠佑:不是,節拍器
阿信瑪莎:我們現在說的是人
瑪莎:成功的樂團都會有一個
阿信:背後堅實的後盾,讓我們掌聲鼓勵士傑!鄭xx老師,還有小周老師,好了那其他就不重要,好,那我們就帶來這首歌好了,好不好?
冠佑:好,特別的
阿信:特別的,帶來這首歌《任意門》

唱戀愛ing 阿信talking
阿信:我沒有想到我真的沒有想到,時隔一年再回到吉隆坡再回到馬來西亞,我沒有想到大家竟然老了那麼多,哈哈哈!感覺上好像又過了20年五月天才來到這裡,大家的聲音變小了,手也不舉了,回到五月天說有一天五月天到80歲的話,還會在這舞台上和大家一起用力的唱歌,大家有想過五月天80歲,你們已經幾歲了嗎?可能有些人已經50歲了60歲了70歲了,也有些人跟五月天一樣會80歲,到時候你們還有力氣來看演唱會嗎?那麼今天我就想聽到你們20歲的聲音

《溫柔》口白
阿信:每一次回到吉隆坡每一次嚐了這裡美食,看到這裡的美景總是讓我們驚嘆著這是一個讓我們期待著再回來的城市,有3百多天以後,因為你們,我們又再度回來了,但下次不知道是何時不知道要多久,在這邊,五月天想要跟你們說在這邊有很多的五月天的回憶還有很多動人的風景,我說的風景現在請你向左看向右看向後看,在藍色星海中的每一個你們,謝謝你們,你們是這城市最美的風景,謝謝你們,我們下次見,晚安

《聽不到》阿信talking 阿信:在我右邊是誰?
神經病:瑪莎!
阿信:在我左邊是誰?
神經病:石頭?
阿信:在我後面是誰?
神經病:冠佑!
阿信:還少了一個誰?
神經病:怪獸!
阿信:那我們是誰?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聽不到!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再大聲一點!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我還是聽不到
神經病:五月天!
阿信:你們是誰?
神經病:神經病!
阿信:石頭後援會啊!


開場怪獸的耳返還是啥好像小聲吧?好幾次看到他跟技師比手勢

這次有下起細雨,但我沒什麼感覺到有雨,哈哈哈!我也沒帶雨衣的說,就是打算淋著雨看演唱會,就是要熱血一下,哈哈哈哈哈!

阿信有唱到沙啞,好幾度看到他好像咳嗽的說。。。
但他坐在升降台時候,腳倒是搖的很爽,哈哈哈哈

這次完全沒提到雙塔單塔五月天銀行,我原本蠻期待他們會不會還記得這梗的說,結果都沒有😭😭😭
就連去年欠下的10首歌曲都沒還給我們😭😭😭
我還在那邊一直喊10首!!!


talking應該差不多這樣吧?我能找到也就這麼多,印像中好像也只有這麼多XD
至於影片我就不po上來了,自己留戀XD


已準備好high!
(Pic Take By Lmei)

去到等變燒豬
(Pic Take By Lmei)

(Pic Take By Lmei)

我們這裡的場次沒有城堡也沒有給怪獸石頭玩了的關門熒幕😭😭😭😭😭
(Pic Take By Lmei)

阿信的第四台!
but我好奇鼓鼓看得懂簡體字?
舞台下有個很大的電視機,好奇也是第四台嗎?
(Pic Take By Lmei)

幸好這個LED網有,去年JRI沒有😭😭😭
(Pic Take By Lmei)

 (Pic Take By Lmei)

 (Pic Take By Lmei)

我終於看到吉他信了!!!啊啊啊!!
很意外!他們討論唱什麼歌後,阿信還是技師就拿起木吉他,我呆了!竟然看到吉他信!
去年看到打鼓信,今年看到吉他信,沒遺憾了!
現在只差電吉他信,哈哈哈哈!
(Pic Take By Lmei)

(Pic Take By Lmei)

人生中第三場五月天演唱會,第二次在搖滾區!
(Pic Take By Lmei) 

我的手牌!很簡陋😂😂😂
(Pic Take By Lmei)

這次終於能感受到噴紙花的感覺,真的很棒!
邊被噴邊抓,演唱會完後,再撿地上的XD
就出現這樣一袋XD


我姐提供給我的,她說這張拍到最有味道的一張
(Pic Take By Rynee)

謝謝主辦單位^^ 謝謝五月天^^ 謝謝相信音樂^^ 謝謝必應^^
謝謝你們把五月天給帶來吉隆坡^^ 才相隔一年又六天就再度來了。。。
下一次的又要等多久?等多少年後呢?


然後想問下有誰有錄到還是哪裡看到 在唱《聽不到》前的謝幕?可以發給我嗎?因為那段是據說阿信看到我手牌還比手勢的段落。。。
還有這一幕,有清楚拍到熒幕上的片段,因為我記得現場是很清楚看到 謝謝五月天 的字眼,是在說差不多的歌,看到差不多的團員,然後是不是熱情一副差不多的那段出現。。。
知道的朋友們五迷們,可以留言跟我說嗎?或是email我(lmei0423@gmail.com)謝謝🙏🙏🙏🙏


至於鼓鼓簽唱會我就不寫咯,因為我拍的照片是他在簽名時候,其實是不能拍的,主持人看到我手機是相機模式,就小聲地提醒我不能拍照,我就說sorry。。。所以那幾張我就自己留戀,不po上網了XD
我只能說他有說我專業!哈哈哈!!!

12 comments:

  1. 我來啦😂
    不過還是無法幫到你拿到更前面的位子,殘念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是看到我FB寫我打好了就來嗎?😂😂😂

      但也算前面了,如果你沒幫我book位子的話我會在更後面了。。。

      Delete
    2. 😂是的,那天前面的還問我你們是不是跟我一起的,我那時點頭是😂😂😂

      Delete
    3. 我那時呆了,心想該不會被發現了吧!?因為排法不一樣,然後我朋友就回答😂😂😂

      Delete
    4. 我跟他們點頭是,早上有說了還有幾個人,
      那時心裡OS,那邊只有一個是勉強認識,剩的都不認識😂😂😂

      Delete
    5. 其實不止幾個人的說,感覺就是一班人,哈哈哈!
      哈哈!真的!我自己都paixie的說,下次請你吃東西

      Delete
    6. 在差不多10點半的時候,有人想插隊被我們趕去後面😂

      Delete
    7. 納尼?!幸好沒有把我也趕走😂😂😂

      Delete
    8. 安啦,你是跟我“認識”的嘛😂

      Delete
    9. 學我朋友說的 "三分熟 "😂😂😂

      Delete
  2. 你那天一写好后我就来看了,只是还没留言X'D
    我应该跟你讨论得七七八八了呱?!XD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來你那麼早就來看了?難道你也是看我FB說寫好就來看了?哈哈哈!

      好像是😅😅😅 就看你要不要討論別的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