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3

補充3/3的演唱會

其實也不是補充什麽啦!就重看那篇時候發現有好幾個部分沒講到。。。

我終于親眼看見阿信的舞步是怎樣了-就是踏前幾步再后踏幾步之後原地踏幾步最後轉個圈。。(我那時有笑了幾下)

瑪莎在彈奏時候,永遠看不到他的正臉,頭髮都蓋住他的臉XD
(在還沒開演時候,我跟珍儀才聊這件事情來,說瑪莎之前退伍時候的短髮應該不會出現XD)

第一次,看到他們五人和技師們90度的鞠躬。。。

我沒想到瑪莎竟然知道這裡開了一閒legoland。。。《---他在talking時候講到的。。

説到talking,我突然想起阿信說的talking(默默突嘈:還不是看到報紙寫說的)
阿信說:我在臉書看到有一則留言說因爲昨天(2/3)結束太晚了,火車都關了,所以那位歌迷就坐在體育館外唱著五月天的歌,突然有一輛車也是來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就問那位歌迷要回去哪里?順便載你回去。。雖然這樣是有點危險,但我很開心,因爲五月天的歌曲讓大家都有成為朋友的機會。。。

我喊和唱到結束,就已經有點沙啞了。。我還真佩服阿信,唱了幾首歌,聲音還是好好的。。我喊和唱了幾首歌,就已經有點受不了,都是硬撐到最後,途中有喝了一次水,因爲怕結束時候沒有水了,所以剩一些到最後喝。。。

我好像第一次喊安可地說。。我記得我那天是第一次唱台語,第一次看演唱會。。
話説,我隔天我的手有點痛得說,不知道是不是一直搖熒光棒的關係。。
說真的,他們的演唱會真的會坐不住的耶。。雖然我大部分都是坐著,但前面有好幾首快歌我都站起來了而且還跟著跳得說,那時還真累。。。最後安可時候就完全站了。。。

對了,我還被煙火嚇到,第一次時候不知道有煙火,整個來不及做出什麽反應,就這樣被嚇到了。。。接下來只要是快歌結束還是什麽的,總之感覺到好像要放煙火時候,就立刻先蓋住一只耳朵。。難怪之前他們的髮型師會被嚇好幾次,要是我也是被嚇到。。

除了,唱《溫柔》(還你自由版)時候的熒幕情節,
還有兩part的熒幕情節我也蠻喜歡的。。。
第一個是唱《人生海海》時候,播放的照片--他們在彩排的照片,建造舞臺的照片(是嗎?),歌迷的照片,末日版的彩虹紙的照片。。。
第二個的我忘了是唱什麽,但我很喜歡畫面。。
以下是偷贊助商的照片。。
就是這段,那時我看不到冠佑和石頭那邊的LED是寫什麽,後來看到這張照片才知道。。
《諾亞方舟》的也不錯,可惜這裡沒有的寫。。用的是之前的。。

還有蠻喜歡《抓狂+武裝》的組曲。。還蠻搭地說XD

默默地說,我蠻喜歡阿信這兩套服裝的。。
照片來自:主辦單位的臉書。。
雖然這件不太適合我,但我還蠻喜歡的。。

 
照片來自:主辦單位的臉書。。
這件是最喜歡的。。他這套衣服後面是長的,就像燕尾服。。
我有一張是看到全身,但是是歌迷拍得,所以不方便上傳上來,
我也因爲這樣才上傳主辦單位和贊助商的照片。。

話説,兩旁上面的LED是干嘛用的?我好像都沒看到有用到的說,還是我忘了?

對了,那時我好像看到怪獸有留胡渣的說,但不太確定,因爲是看熒幕的。。

一句話:還是很懷戀!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糟糕了啦!中毒了我!

大概就這樣,就算再想到了,應該也不會再寫了,就讓我好好留著當著回憶。。
(默默吐嘈:最好是!根本就是怕改天忘記了,才利用博客記錄每次的活動,雖然有好幾次沒寫)

來説一個跟他們沒什麽關係,只是跟怪獸有關係。。。
就是丁噹要來馬來西亞開 〈真愛好難得〉演唱會。。
我前天跟我媽說丁噹要來開演唱會耶,我媽就說去看啦!我就說很貴耶!好像兩百多!
她就說反正你付得起嘛!<-- p="">
我就說但都去不到,因爲某些原因的關係。。。

其實我蠻想去的,因爲臺灣那場時候,是怪獸擔任音樂總監。。。
我想其他國家的應該沒什麽變吧(?),所以我才說想去XD

好啦!快早上了!我還沒睡,跑來寫這個。。。
就這樣,下次寫不是明天,就是三個月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