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12

小學回憶


在多幾個月就要畢業的我,突然想到很多小學的回憶。。。
參加小學畢業旅行,參加帶動唱,參加一個不知道爲什麽會去參加的電腦考試。。。

小學畢業旅行是我目前去過的旅行最開心的一次,雖然去之前有發生一些不開心的事。。。
在去的過程很開心就是了。。。


去之前,老師就有給我們行程表,那幾張行程表我還留著,就連門票也有留著。。
發票好像丟了(可惜>
名信片是買的,一張忘了是多少錢了。。這三張是同一個地方買的。。
對了,可惜X3來了>< 就是我們那時看完海底世界后,我本來打算要買名信片的,差不多選好了哦!
結果,不知道聼誰講還是什麽,就說不能進還是什麽的,我就算了就往出口去了。。出來后問老師,才知道是可以進的@@ 老師就講出來的就不能再進去了。。我的明信片!!(怨恨)


這個是我幸運拿到的。。。最喜歡是這個,魚尾獅!!
是在sentosa的一個機器吐出來的硬幣,然後去到櫃檯,櫃檯小姐給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怎樣分辨。。。每個銀幣好像是一樣的,但贈品不一樣。。。



這是意外拿到的獎盃,是電腦考試拿到的!
那時真的不知道會拿到80分以上,是某位同學問老師,我才知道我拿到80分以上。。
全班只有我拿到80分以上(好像是。。)


這個也是很意外的拿到,帶動唱比賽!!第四名!!
練舞過程真的很開心!!很好玩!!
我還記得我們每次一到我們班主任的節,就會問能不能去新禮堂那邊練習?(因爲是有分時間,不同時間,不同天會有不同的班,而新禮堂那里有一個大鏡子,
所以我們很喜歡去那里練。。但我練舞時候從來沒望過鏡子) 
與其說在練舞,不如說根本在玩!哈哈!真的耶!
但該認真就會認真,該玩玩就會玩玩!
每次跳完就休息幾分鈡,之後在跳一次,再休息幾分鈡,再跳一次^^
我們女生還叫男生教我們跳地板動作-掃地板(是這樣叫嗎?!),
雖然那個舞只有男生跳地板動作,但我們好學,想學學看。。
而我就叫剛學好的女性朋友教我^^ 其實還蠻簡單,但我是要在平滑地方才能XDD


這個是逛街一踏進門口,就看到一位藝人在表演!!(我完全不知道他會來表演)
是我第一次看到藝人哦!
我其實是想要他的簽名雨傘,但遊戲内容對我來説很難,就失敗了,意外拿到魚尾獅!!
那時是剛好講關於新加坡的東西。。所以又拿到魚尾獅了!!
對了,本來它是白白的,只是被我挂在書櫃,每天被香煙熏,就變這樣>







當然還有很多回憶。。。比如兒童節啦!
這個節日最開心也最好玩的一次,尤其是六年級那年。。
蠻瘋的,但不是我!!
拿wasabi沾在麵包上,水果上,不是一點點,是一坨哦!!




只記得這些。。。
總之最喜歡還是小學時候!!

15 comments:

  1. 哇,你的文章把我的回忆带回六年级那年了~^U^
    那一年真的很开心,虽然我没有去毕业旅行,
    但我还是觉得,在那个班,有我最开心的回忆!^^
    特别是带动唱的回忆,深深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嘿嘿,我想知道那位教会你地板动作的是谁啊?^^

    wasabi沾面包,怎么我没印象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不起(90度鞠躬)。。。
      因爲我不常來blog。。不知道你有留言。。

      寫這篇的那天剛好重看我的微博,突然看到這些東西。。
      回憶突然湧去,就想說把它寫下。。。

      對呀!這班相處兩年了,雖然有些還是不是很熟。。
      但是是很開心的。。。

      好想看我們這班帶動唱的影片,不知道誰有><
      要是你不知道誰教我的話,是時候拖出去斬了!

      不是有嗎?還是我記錯?!我最記得是有水果。。。

      Delete
    2. 没关系没关系~^^
      因为我看到很感触,所以我把我的想法留下来啦!^^

      是啊,开心的回忆呢!:D

      我好像还有这个影片,因为我那时拜托老师帮我录下来……
      要再去找回来了~(因为储存在hard disc里,都快发霉了XD)

      原来是我教你的哦~我之前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咧~^^

      啊哟,我连水果都没印象啊~>.< 老liao~

      Delete
    3. 噢噢。。
      但還是不好意識><

      好像回去那個時候哦。。。比較好玩^^

      哇!吳老師嗎?
      OKOK!找到send給我。。(拜托(無辜的看著你))
      (可惜那時我連相機都沒有,不然叫某個人幫我拍)

      不然還有誰?!全班我只跟幾個比較熟。。。
      而且那時我好像看到你在練,就問你能不能教我。。。

      wei jian(忘了他的華語名怎樣打)的傑作。。。

      Delete
    4. is okay lah~^^

      是啊是啊!
      嗯嗯,我找到就send给你看~(接收到你的无辜眼神啦~^^)
      那时是我爸爸提醒我录下来的,相机也是我爸借我的~XD

      哈哈,paiseh咯,我很迟钝的~
      是hor,这个我有印象!

      蛤!?是他出的主意!?(要辣死全班吗!?XD)

      Delete
    5. 噢噢。。難得沒沒收你的相機XD
      先謝謝你^^ 等你的消息。。。

      沒關係^^
      你敢沒印象看!(開玩笑的,別當真啊!)

      對!但他好像自己吃,還是找某個人給他們吃。。。
      他說:反正最後一年了嘛,就盡情的玩><

      Delete
    6. 因为比赛前一天已经得到老师的允许了XDD
      好的!^^

      如果忘了,你不会对我怎样的吧~~XD

      哈哈,自己吃~^U^
      结果咧,有玩到吗??

      Delete
    7. 因为比赛前一天我已经得到老师的允许了~XD
      okay!^^

      如果我忘了,你不会对我怎样的吧?!(眼睁睁看着你……:D)

      哈哈,他弄给自己吃啊~^^
      结果咧,有玩到吗?

      Delete
    8. 原來如此!
      真好!

      會叫人把這個人給拖出去斬!(凶狠的眼神!)

      好像有!

      Delete
    9. ^^

      O.O不要啊,包大人,我已经记得了,请您明察!!

      做么我没有印象的,是我没有玩到吗?

      Delete
    10. 還是免了。。免得到時我沒影片看><

      你應該是沒玩到。。。因爲他是找他的朋友玩。。

      Delete
    11. 哈哈,知道就好~~^^

      噢噢~原来是这样~^^

      Delete
    12. 我等著你~~~

      恩恩。。只是他在準備時候被我看到XD

      Delete
    13. 哈哈,okay!^^

      walao,给你看到啊!hahaha~^^

      Delete
    14. ^^

      剛好在我面前,能看不到嗎?!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