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很氣的事!!


昨天我在某一位奇跡的臉書看到其中一句她發的狀態讓我有點火了!!
她說:团结 ? 你觉得真实地我们团结吗 ?!
跑活动分开站 难道比较好站 ?!

首先,分開站我想每位粉絲都想看到清楚他們的偶像而選擇比較好的位子。。。
難道擠在一起,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嗎?!
而且我們有選擇權!!
還是說你要學林俊傑去年在tropicana city mall那場,就是後援會粉絲全部站在前面,而不是後援會的粉絲著站在後面?!
那來不及加入後援會的粉絲,那要怎樣?不是後援會的粉絲,那要怎樣?!
難道他們不算是奇跡一幫的一員?!
這就是你要的團結?!

其次,你說團結!那活動上站在前面的奇跡一幫每次手牌弄得大大/小小,然後又很多人擧上來,那後面的人要怎麽看?!叫你們不要擧那麽高,你們有聼嗎?!
還說:不用管他們!
這就是你說的團結?!!

我自己在sigma那場,我跟後援會借手牌,而那個手牌是蠻長的,
他們出場我就開始擧高,擧到一半,我因爲手累了,就放在我胸口
(我那時是站在第一排)
到後來手沒那麽累,我還是沒有擧高,因爲我覺得後面會有很多人看不到,
你們當然會說站第一排一定看得到,後面那裏看到?!
我相信台上是很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不管你擧高或擧低!!

不一定是要站一起才叫團結!!
只要動作一樣,唱得歌一樣,這也可以是團結!!

以上是我個人意見!

4 comments:

  1. 息怒息怒!!^^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认真你就输了!(动漫界时常流传的话)
    还有来杯淡定红茶!XD
    你坚持你自己的意见就好了,不要太执着于不负责任的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實也沒什麽。。只是發洩我的不滿。。

      這句我還沒聼過><(還真不愛動漫界)

      連你也知道淡定紅茶這個梗。。
      那麽應該也來個’__>‘ 這個表情。。
      (講笑)

      haiz。。。看到一些不滿的狀態,都想到一些不滿的事><

      Delete
    2. haiz,其实很多言论我都很不满的~~(也是在动漫界的)
      可是太多了!!想骂也骂不完啦~所以:认真你就输了!这句话对动漫迷很好用!^^

      知道~那时你跟琬箐在你的状态留言里学到的~^^
      那个是酸的表情吗??我好像看不出呐~:P

      Delete
    3. haiz。。別人的心我們永遠是了解不了的
      除非你認識很久,這就另當別論
      (P.S 另當這兩個字是寫錯的,因為我忘了怎樣寫,所以打別的字,拼音應該是對的)

      哈哈。。我是跟藝人學的XD
      那個表情是什么,其實我不太知道耶XD
      我是看到藝人這樣打,然后覺得好像不錯,就拿來用了。。
      應該是淡定吧~~ 這個表情是跟淡定紅茶一起出現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