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遺憾~~

這個月的5號是東城衞暫別演唱會,
可惜我不能出席。。
其實如果我有錢的話,我是可以出席到的。。。
因為我學校有放兩天假期(6和7號)。。
我可以在星期六(4號)飛去臺灣,5號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6號在臺灣玩一天,7號再回來。。就繼續我的學校生涯。。。
但我就是沒有錢,之前打工的錢+紅包錢也只能出到飛機票@@

聽說那場演唱會差不多要到結束時候,
唱著《夠愛》時候,很多人都哭了。。
其實我在家聽著他們歌+看到一些人在po去微博的照片,
我的眼淚也不知不覺的落下。。。

外加這場是說明了不能錄音,錄影,拍照。。
所以我根本是不能看到他們的演出。。
但至少有看到半首,在新聞看到的,跟大東合唱的。。

之前看到主唱戒的病情(他弟弟-脩有po在微博,之后他們的臉書也有po)
就一直很擔心他,當天看到他po一句話在他的臉書:我都從死神手中逃出來了。。
就有點放心的。。。昨天就看到他們新聞,看到他精神蠻不錯的。。

還有最后一場在上海,如果這場有影片的話,
我的眼淚會不會不知不覺的落下?!

這是注定我要等到明年。。。
不管怎樣我明年是去定的!
我一定要看一場他們的演唱會!
其實我都好像沒看過演唱會的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