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nuteen活動(1u場)

昨天又出席東于哲的活動~~~

差不多2點出發搭巴士~~~但等了很久都沒有巴士。。。
就改做德士,但也是沒有>< 最後就跟一個年輕人一起tumbang。。。
因爲他也是去one utama....

之後,就去找場地,超難找的,因爲在裝修,所以什麽東西都換了><
然後,我就隱隱約約就看到nuteen這個字眼。。。才找到。。。
過後就吃東西,逛逛街~~

然後就去罷位。。等yuxin來,等待同時就去玩手機的遊戲~~
之後,yuxin就問我在哪裏?(因爲他也找不到)。。
我就去帶她來。。。

之後就等咯~~~
等到7點多,他們才出來><

就訪問,玩遊戲,唱歌。。。
玩遊戲就跟金河那場一樣。。。
唱歌也是唱《地球淚了》。。。
接著就簽名~~~

我給他們簽nuteen的筆記本~~買了很久,都沒給他們簽~~~
我還差點就沒跟阿哲握手,
但還好他要簽下一個時候 ,好像想到之前那個還沒握手,
就看向我,伸出手,就說:嗨!好久不見。。
我很想回他說:我們昨天才見面耶~~~(但那時我已經在小東面前)
就跟小東握手后他就說:謝謝。。我就走人了。。
這次沒跟他們說加油~~~

結束后,就立刻跟著他們~~我很什麽的,第一個先去拍車牌~~哈哈!!
這次照片不是很理想@@ 我有點懶得放耶。。包括金河那場的~~

現在腳,肩膀是超痛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